圆圆圆圆脸烦

间歇性诈尸回归
有可能出现的cp:
全职:叶黄、王喻王、韩张、孙肖孙、all黄
HP:drarry

【授权翻译】Oath Breaker II: Dawn and Twilight 12

【醒目】

此文是Oath Breaker的第二部

译者英语很糟糕。完全是非常想看才要来授权翻译的。_(:3

校对是译者自己【没有同好的苦】所以其中要是发现什么错误的话,欢迎捉虫。


授权&目录(含原文地址)


【正文】


Chapter 12

 

有人晃着他的肩膀把他叫醒,Draco咕哝着把手举过头顶,翻个身避开从窗户倾泻进来的阳光,“再让我睡一会儿,就五分钟。”

 

他猛然发现自己睡在餐厅的饭桌上,因为倾靠着Harry才不至于摔倒。杯子和盘子碰撞的响声让他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还没就餐就睡着了。他的头抽搐的痛,房间好像在旋转一般,只能抓紧桌沿稳住自己。他的脸皱成一团,甩了甩头使自己清醒一点。他现在想起来了,他是在解释在霍格沃兹发生了什么的时候睡着的。

 

他继续小声喃喃道,不,更糟的是,他现在除了袍子什么也没穿。Harry怎么能让他只穿着袍子就从卧室出来?他把手放到扣子上,确认到纽扣都完好地扣着,他稍微松了口气。

 

“你睡了十五分钟。(You’vehad fifteen)”Lucius冷冷地说道,但他配合着Severus变出了一杯咖啡,并把它滑向了自己的儿子,“如果我们打败了傲罗可能就能有这么悠闲的时光了。(We may wish we had those minutes back when we’re fighting off aurors)”

 

“好吧。”Draco哀鸣道,酌了一口咖啡后皱了皱眉,往杯里加了一些糖,“Potter说到哪了?”

 

“水倾泻下来,”Harry说道,“在你潜下去的时候。”

 

“明白了,”Draco说道,他用手杵着脑袋,闭上眼睛集中精力回想,“我潜进了相当深的地方,我不确定我做了什么,只是当我发现空气不足了准备回到上面去时,我才意识到它想要一个献祭。”

 

“‘它?’”,Narcissa重复道。

 

“城堡,”Draco说,“或者咒语,又或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是它做的,我晕了过去,感觉就好像自己在做梦一样。梦魇,回溯到好久好久以前,从来没有回溯到过那么久以前,最后……我看到……我看到了她。”

 

“Morgan?”Lucius低声说道。

 

“不是,”Draco摇摇头,在头痛随着这个动作倾倒到右眼时感到了后悔,“她,最初的祭品,我是我们家族中的某个握着刀的人。”

 

Narcissa和Lucius都倒抽了一口气。他们旁边,Severus和Harry交换了一个眼神,他们从未有过梦魇,所以只能想象这对纯血巫师意味着什么。

 

“Filly,”Lucius把家养小精灵唤过来,Filly出现在他的旁边,他扫了一眼,“把冥想盆(Pensieve)拿过来。”

 

Filly无声地消失了。

 

“继续说,”Lucius说,“然后呢?”

 

“她想死,”Draco说,他的眼神因为陷入回忆而变得缥缈,“我很清楚地看到她,她在我戳刺的速度不够迅速时伸手去拿刀子。”

 

“她想要杀了你吗?”Severus问。

 

“不,”Draco说,“她想要献祭她自己,想告诉我该怎么做,接着我在溺水中醒来,然后……”

 

他停了一下,皱了皱眉,“我不太确定,但我觉得所有的伤口都返回到了我身上,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对自己做的。”

 

任何人都还没来得及回应,Filly就带着冥想盆出现了。她把冥想盆放在桌上,等了一会儿看是否还有事情吩咐自己,确认没有后续命令后便消失了。

 

Lucius把冥想盆推到Draco旁边,“把你的记忆放进去。”

 

Draco做了个鬼脸,“我没有魔杖,我不记得它发生了什么。”

 

“它在楼上,不过现在,”Harry提议道,“你可以用我的。”

 

无意识地接过它后Draco才恢复了思绪,“不。不,我觉得还是不要了,他对我来说有点太强大了,我可能会搞坏我的脑子。”

 

Severus张了张嘴想发表评论,但来自Narcissa和Lucius的瞪视使他吞下了嘲讽。Harry和Draco可不是唯二会因为他的讽刺发怒的人。

 

“用我的,”Narcissa说,“它要弱得多。”

 

Severus无法阻止自己小声的嗤笑,他用一声咳嗽掩盖住它,然后看向远处,无视他的妻子和丈夫投来的注视。

 

Draco点点头接过魔杖,把魔杖的尖端置于自己的太阳穴,拉扯出记忆。他可以清晰地在脑海中看到她的模样,颤抖着,血肉模糊的,比他要年轻许多,那缕银色的思绪从他的脑中放进冥想盆。它就像落进了池塘,闪烁着微弱的光,接着他把魔杖还给了他的母亲。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Lucius对所有人说,“我们会一起进去,节约时间。Draco,在这个时间里你能保持清醒吗?”

 

“当然,”Draco点点头,“只要花的时间不要太长?”

 

他希望他的声音听起来并不像提问,那听起来就像个孩子在说话。Harry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会跟你待在一起的,你累了可以告诉我。 ”

 

“也许最好,”Narcissa说,“他眼睛都快合上了。或许他得睡一觉。”

 

“之后再说吧,”Lucius说,“等造成的混乱清理完之后。”

 

该死,但他的父亲很明白如何不用手就伤害到他。Draco转身,仅仅能听到他们念咒的声音,并在他们三个都被吸入记忆时转过身。不知过了多长时间,Draco重新把手放回餐桌上。

 

“你没有打算熬下去吧?”Harry轻笑道。

 

“我本来是打算撑一会儿的,”Draco为自己辩护道,“但现在你在这儿,我就没必要熬了。”

 

他在闭上眼睛时听到了重重的敲打声,于是他坐直了身体,想用魔杖拍拍袍子才意识到自己根本没有拿着魔杖。没有其他的声音,他意识到自己不在椅子上。他在哪?他发现他不再是在餐厅里了,而是在客厅。壁炉内的火苗噼啪作响,以至于屋内仍然保持着温暖,他身上盖着一条毯子。

 

太阳还没落山,但也快了,暗粉和浅紫色的黄昏穿过窗户,所以他并没有睡多长时间,除非他睡了一天半。以前也发生过这种事,不过他现在应该只睡了一会儿,因为他身上依然有很沉重的疲惫感。他捕捉到快速的低语声,并且音量在逐渐增大。

 

他扔开毯子站起身,忽视没穿鞋踩在地板上的冰凉感。他拿起放在桌子旁边的魔杖,感谢Harry把魔杖放到了他身边。他在学校下面湍急的水流中完全遗忘了它,现在握着它倒是有些许安慰,他把脑袋好奇地探向门口,环视着角落。门大开着,在石板路的尽头,一整个马尔福家都驻立在门前,排成线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型军队。Lucius正在说话,但Draco看不清他在和谁争吵。

 

他不想出去。他们没有打扰到他,所以事情应该还在控制内。而且他的脑袋和肩膀每迈一步都异常沉重,重到他仿佛随时都能倒在草地上睡着。所以就算他是现在黑暗巫师界的核心(Pillar)又怎样?他剩下的家族成员也是。他们不需要他在那儿,而且他也没有打扮好。

 

或许接下来Draco弄出的声响大过了他父亲的吼叫,Harry转过身,发现了他并向他挥了挥手。现在他没法假装不用加入他们了,他怒气冲冲地拖着步子过去,直接瞪着门另一边的人。他在Lucius走过来时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等他走过去后,确认了自己的想法。

 

打着补丁的袍子,溜肩,红色的头发?一个Weasley。Arthur抱臂站着,旁边站着Remus、Nymphadora(尼法朵拉)和一个带着一只眼罩的女巫。Draco皱眉,总有天他真的会需要记住她的名字,他知道他之前肯定听到过,他只是想不起来了。

 

“这不是在拘捕你们。”Arthur和Remus一起抱怨道,听起来好像重复了无数遍这句话。

 

“只是现在还不是,”Lucius嗤道,但他停了一会儿,所以他们之间有了短暂的沉默。

 

“霍格沃兹把自己还原了,”Arthur对他说,“砖瓦一片一片砌了回来,我们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魔法。”Narcissa简单地回答道。

 

在他旁边,Severus抬起头状似无辜地说道,“或许是一位巫师做的?”

 

“当他开始恢复的时候你们在那里,”Arthur对他说,“有目击者看到了你们在那儿——”

 

“我确定那是在耍你,”Lucius说,“当他们那样想的时候,他们就会篡改掉真相。”

 

“除非是你胁迫他们篡改真相,”Nymphadora说,“亲爱的上帝,为什么你一定要像个偏执狂一样?他们这样做就能获得梅林爵士团,而你正像他们一样在找借口。”

 

“‘梅林爵士团’,”Severus低声重复,在Narcissa拍打他时避了一下,没有看光明巫师一眼,“好吧,好吧……黑暗方真需要有自己的奖品。”

 

“你不会真这么蠢吧,”Lucius说,“就算你们真的是在陈述事实,也不会那么蠢的,对吗?”

 

Nymphadora和Remus都变得紧绷了起来,愤怒地眨着眼,但Arthur过去常常受到这种侮辱,所以并没有像他们一样。

 

“你什么意思?”他问。

 

“我知道你所谓的‘目击者’说了什么,”Lucius说,并不介意自己已经透露出了有间谍在他们之中,“而且你一直在引诱我们跨过大门?因为无法进到里面来逮捕我们?”

 

“所以你们所有家庭成员都在这儿了?”Remus思忖着,意味深长地扫了Severus一眼,“黑暗魔法免除了多少禁忌?(How many taboos does dark magic excuse)”

 

“在你发现之前滚出去。”Lucius叱道。

 

“如果我们听到的是真的,”Nymphadora说,“你们最好重新考虑一下。下一批来的人可就不会想着保护Draco了。”

 

“我不需要保护,”Draco说,有些恼怒没人发现他站在Harry旁边,“杂种们(bastards)可以试着把我从这儿带走,但没人可以穿过这个栅栏。”

 

带着眼罩的女巫直到现在都没有说话,盯着Draco好像在权衡她的想法。他没有打扮过,没有穿鞋子,长袍的缝隙间暴露了他里面没有穿衬衫的事实。她把Draco从她的思想中赶走,环视着院子,就好像在做精密的测量。

 

“你们一起施了新的魔法,”她思忖道,“毫无疑问,它很强大。你也帮了吗对吗?Potter先生。”

 

Harry没有回答,女巫像预料到了般继续说道。

 

“对,它可以阻止我们所有人,甚至Dumbledore进去,”她说,“难怪你现在还没从这儿逃走。但年轻的Malfoy,你被看到了,在你度过了漫长生涯的地方(In your halfblood state)。*”

 

Draco好奇地歪了歪头,“有照片吗?”

 

“很不幸,没人带着相机,”她说,“但我们有冥想盆里的记忆。”

 

“那很容易造假,”Draco说,“为什么你们不去城堡看着呢?万一它忘了每一个东西的位置。我很讨厌看到Gryffindor塔建得那么高。”

 

“我打赌是这样的。”Harry嘟嚷道。

 

“也有这种可能性?”她问道,“黑暗魔法也可以使植物变高,你见过的吧?这也就是我们需要你在那儿的原因,如果涉及到黑暗魔法的话,我们需要你在那儿给我们建议。”

 

Draco真想拿走她的另一只眼睛。在她说话时,他就让自己沉浸在白日梦里,想象着他伸出手,把手指伸进她的眼窝,就好像他曾经对龙做过的那样,然后扯出眼珠像原料一样打包。让他一个人静一静怎么就那么难?

 

“你真该死的聪明。”他盖过女巫的声音说道,“自己去看着城堡吧。”

 

他们是傲罗,他想,傲罗和邓布利多凤凰社的成员。他们根本就没打算自己去看。不,他们就认定了是他的魔法重塑的城堡,即使从没有过黑暗魔法涉及创造那该死的地方。

 

“你是诅咒过它的人,*”Arthur突然说道,他厌倦了争论,“你在那里杀了人吗?自己在学校里留下了一个献祭品?”

 

Lucius动了动,差一点就要跨过门口。他紧握着拳头,只因为Narcissa挡到了他前面才没有然他无意识地离开他们的安全域。他把手放到Narcissa的肩膀上,是不伤害她的坚定决心阻止了他继续向前。

 

“你不会真的那么无耻地认为那就是真相吧。”Lucius吼道。

 

“为什么不会?”Arthur说道,无视了Nymphadora放到他肩膀上试图让他冷静下来的手,“你没有魔杖,上次你甚至无法真正地挥动拳头——”

 

破裂声吓到了所有人,黑色衣服扬起的风隐藏了刚刚发生的事,但Narcissa用全部力气拖回了Severus,傲罗们扶住踉踉跄跄后退的Arthur。他手指下已经出现了擦伤,皱着脸被Nymphadora和那位女巫扶回原来的站位。

 

“Cissa—”Severus警告性地咆哮道,长袍下的拳头紧握着。

 

“醒来后你会永远为这件事后悔的,”Narcissa吼回去,并用魔杖指着他,“我还没有原谅你——”

 

“你怎么敢——”Nymphadora的吼叫声盖过了她,她被另一位女巫拖住,“你这个蠢货,自我毁灭的白痴——我们在这里是来帮你的,该死的——”

 

“就好像我们需要帮助一样,搞得我是只能像麻瓜一样战斗的人,”Lucius说,把她压了下去,“把这个警告带回去给你的主人,任何想要伤害我或者我拥有的一切的人会发现他们生活被毁掉,如果你那该死的部门是冲着我们来的,他们不会活着到达庄园的。”

 

“所以你现在摘掉假面了,”Arthur哼了一声,“威胁并说要杀死我们——”

 

“如果你还没有注意到,”Lucius声音里充满了蔑视,“我们人比较多。而且,在你们获得很多高尚和正义时,黑暗巫师就会发生不幸的事情。”

 

他紧攥住手指,门猛地关上,差点打到女巫的脸。在门的另一边,Lucius把他们看作在笼子里发疯的动物。傲罗们反应从吃惊到鄙视,但Remus看起来在冷静地盘算着什么。

 

“多久了?”Remus问道。

 

Lucius没有回应。

 

“你计划着让你的家庭像这样被软禁多久了?”Remus继续紧逼,“你也许就像自己把他们关在了阿兹卡班(Azkaban)——”

 

“等你在那腐败的地狱受尽折磨,”Lucius说,他的声音很轻但尖锐,“再来谈论监狱。”

 

他转身,袍子掀起一片波浪,然后拖回了庄园。Draco看了看他的父亲和傲罗们,Arthur皱着眉,Nymphadora非常恼火。他感到他的母亲和Severus一起离开了,虽然他的教授好像嘀咕了什么事,使得他母亲又叹了一口气,并把他推回了房子。

 

“我不指望你明白,”Remus说道,更多的是在对Harry说,而不是Draco,“或者你现在完全站在了他们那边?”

 

“我相信他们。”Harry简单地说道。意思非常明显——他不相信傲罗。

 

“你呢?”Arthur对Draco说,决不放弃任何一点可能性,“你一直更愿意促进我们双方之间的联系。我敢说,如果你放弃了,那我们双方之间就会再次开始战争。”

 

Draco用手臂抱住自己,倾靠着Harry,并在他的丈夫用手臂环绕住他,并用袍子裹住他时感到了些许温暖。他多想永远留下来,留在世界上最强大的巫师手臂形成的保护伞下,在他们的安全域里。而不用为了做出与他父亲相对的事愧疚。

 

“我一直在尝试着改变英格兰思想中关于我们的看法,”Draco轻轻地说,“但如果我跨过这扇篱笆,你们可能把我扔进Azkaban,就因为那些我出生就拥有的东西。”

 

他耸了耸肩转身离开,在Harry跟上他时回头看了一眼。

 

“你们宣布我们把Hogwarts还给了你们,”Draco说,“然后清除掉Azkaban。”

 

独眼的女巫倒抽了一口气,“不可能!”

 

“Hogwarts也会重建,”Draco说,声音非常坚定,“毁掉你们的监狱。这不意味着你们不会在十字桩或者什么东西上对我们施于火刑,但至少这是第一步。”

 

“但里面有很多罪犯,”她仍然在争辩,“我们不能只是把他们放出来。我们得找到一个地方关住他们——摄魂怪也要找新的地方——”

 

“请不要再找那些借口,我不在乎,”Draco说,又走了回来,“你想谈谈?先把那该死的地方清理掉。”

 

他们也许回答了,但他听不见了。他和Harry走回了房子里,Draco绕过大厅直接走向了他们的卧室,尽管床柱歪歪扭扭的,临时的窗帘也很杂乱,但他的床从未看起来如此有吸引力。他直接解下袍子,无视了Harry捡起那对衣服时不爽的哼哼。

 

“放在那里让Filly来整理就好了,”Draco筋疲力尽地嘟嚷道,他扑进床里爬到自己通常睡的那一侧,最后把头靠近冰冷的枕头里。

 

“你知道他们会回来的,是吧?”Harry说,“他们,或者其他人。会比这次的他们要多。”

 

Harry爬到他旁边,用手臂环绕住他,Draco的抱怨声低了下去,这个想法似乎戳到了他的痛处。

 

“所以这增加了我现在得睡一觉的理由。”他说。

 

“Draco,你不能只是——”

 

Draco愤怒地撑起一只手臂起身,回头怒视着Harry。愚蠢的格兰芬多除了冒险外什么都不懂,他想。有些事无法被治愈,但至少能被抑制几个小时。

 

“等到那个时候,”Draco咕哝道,“那些白痴快死于拯救沉睡的学校的时候,那些傻逼到了这里,再把我叫醒。否则就让我睡觉!”

 

他躺回去,试图无视Harry的争辩,在发现他的丈夫没有反驳时感到自己的行为有点傻。不知为何,尽管他的精神已经筋疲力尽了,他的身体却不想入睡。他蜷缩起身体,把脸埋进枕头里。

 

“抱歉,”他说,声音因为埋在枕头里不太清楚,“我累了。”

 

“我知道,”Harry说,声音里没有一丁点儿愤怒,他坐下用手捋了捋Draco的头发,“我会在这里陪你一会儿,然后去帮你的父亲,可以吗?”

 

“好。”Draco喃喃道,就算Harry接下来又说了什么,他也已经因为熟睡而听不见了。

 

睡眠中有接连不断的杂乱记忆,让他一直都无法陷入深度睡眠。在梦中他在Hogwarts陌生的地下井里,被Bellatrix流星似的苍绿色魔法追着。他已经低到不能再低了,黑色的水变成了黑夜的颜色,Bella的所有魔法变成了装点在上面的雪花,他再次乘着扫帚从燃烧的屋子内飞出来。不知为何,即使他飞翔在天空中,他也能明白自己是在水中飞行,当他回头看是,他看到的不是扫帚,而是他的尾巴。

 

他不是在飞行,而是在游泳,他毫不费力地穿越水面,他能在水中毫不费力地呼吸,就像在空气中一般。过了一会儿,水突然开始变得很沉,闻起来有铁锈的味道。他停了下来,思考着自己到底到了多深的地方,他已经游了很久了,却根本没有触到底的迹象。

 

他环顾四周,想看看自己游了多远,上面的灯光是红色的。血,他意识到。他在血里游泳。

 

“现在,他们要杀了你们全部。”

 

听到这个奇怪的声音,他转身。现在他不再在血海中了,而是在无尽延伸的黑暗中,他面对着一个同样年纪的,曾向他要过刀子的女孩儿。女孩看起来与之前梦中的样子无异——她仍然带着许多深深的划伤,左边被撕裂开,露出骨头,甚至能看到她的心脏现在正躺在她胸部的位置。

 

Draco皱眉,“要怎么——?”

 

她的指尖抚上他的嘴唇,让他安静了下来,在女孩看着他时,Draco感到紧张。这个女孩已经不再是人类了,他想知道,她是否献祭了比生命更多的东西,才使得她现在能够像现在这样站在这里。

 

“他们很快就会杀掉你们全部。”她说。

 

他等待着下文,但女孩仅仅是盯着他。

 

“我,”她简单地说道,“Morganle Fey,Voadicea,Isobel Gowdie,Thomas Farriner,其他人,献祭品们。那时候人们把我们串成一线,而我们必须牺牲掉。”

 

是自杀,他想,但他并没有指出她逻辑上的错误。她死的时候,强大的禁忌被破坏了,同时也拯救了黑暗界。现在他也面临同样的选择,但他不喜欢她的方式。

 

她的话在他心中留下了些许疑问。魔法部为了他而来,因为他那些巫术的罪恶而被逮捕,因为他们那混合了动物与人类的半血而逮捕他,而且根本不考虑他生来就是这样的。Malfoy一家拒绝了他们带走他,于是他们就得死。

 

不,他意识到。光明界根本不会等到我们反抗,他们只会说我们这样做了,无论如何都会把我们杀死。

 

“即使我做了献祭,他们也会毁掉我的家庭。”他说道。

 

“他们很快就会杀掉你们,”她说,“他们很快就会到这里来。”

 

“别再跟我说同样的事了,”他要求到,拒绝为了即将到来的谋杀感到恐慌,“我该做什么?”

 

“黑暗公爵(Dark lord),”她说,“你的敌人来了。”

 

“怎么?”他说,声音带上了挫败感。这不再仅是个梦,Draco向他说话带上了对圣贤的真诚,但如果她不会对他说任何事,那他的真诚就没有任何用处,“如果我能处理的话,那就不会有问题——”

 

“你必须处理,”她说道,她回过头点了点头,好像听到了什么他无法听到的声音。当她的注意力回到他身上时,只是安静地盯着他。时间长到Draco开始思考她是否打算说些别的,或者是想听到他的回应。

 

接着她把手捧到胸处,长大了嘴巴,血倾流到她的手中。Draco惊恐地盯着她。她不是在呕吐,而是像喷泉一样。她合上嘴后,把手捧到了她面前。她的意图很明显,拒绝的话……

 

“黑暗魔法,”他的父亲说过,“是会为你做奇妙事情的情人,但如果不把他当回事,他就会杀了你。”

 

他没有犹豫,弯下身把嘴唇放入她的手中,接受了她的血液。

 

他在嘴中弥漫着强烈铁锈味的状态下醒来。脸颊上粗糙地划痕告诉他,他在熟睡中咬伤了自己,他想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梦,他只能回想起来自己尝到了血液,是北海巨妖(kraken)的血液,带着紧张感和增长的敬畏感起床,Draco召来了衣服穿好后跑进大厅,进入斯巴达式的学习。

 

他的家族成员在他进来时抬头看着他,Lucius坐在家主的位置,他的母亲和教授分别站在两边,Harry坐在那排在爆炸中幸存下来的黑暗艺品上。他们看起来都很紧张,并且有些挫败,不确定该做什么。Lucius拿出一排信件,也许是黑暗界的邮件,但他的父亲犹豫着要不要把它们送出去,Severus和Narcissa都不知道该给他什么建议。他们看起来都筋疲力尽了,脸色苍白。月光和蜡烛的掩映下影子在房间内不断移动着。

 

Draco环视了一圈。尽管是之前庄园的模式,但房间里还是感觉很空。书架是空的——早些年被建得像个图书馆。但他不需要这里的任何书,他唯一需要的那本被安全地保存在他的整个生命中。

 

“妈妈,”他说道,在这瞬间无视了这里的其他人,“我想要你用一下你的日记。”

 

她的眼睛睁大了,“我的……什么?”

 

“我不确定我是怎么知道的,”他说,,“但我想让你找出仍然在这儿的,我们另一半血缘的塞壬(Siren)”

 

他的母亲盯了他很长时间,她的眼睛里有明显的深深的惊慌失措。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黑暗家族的女巫有许多她们自己的,男人们永远不知道的秘密。承认这个事实就已经是对他们的规则深重的违背了,更何况是揭露它,并在他们面前使用它。但Draco问了,为了Draco,她什么都没有否认。

 

就好像怕页面在他的手里被弄坏一般,Narcissa小心翼翼地拿出手掌大小的日记并解开了锁,她从书脊处取出笔并打开它。在蜡烛的光下,镀金的边缘闪烁着金光。她把问题写进去,并等待着回答。

 

“通常都要等上几分钟,”她轻轻地说道。

 

“那是什么?”Harry问道,不理解他到底问出了什么。

 

Narcissa扫了他一眼,接着看了看Lucius和Severus,“很久以前传下来的东西,”她说,几乎是在大胆地挑衅Lucius,“男人变蠢时,它能让我们活下来、”

 

接下来是一片寂静,Draco想,他的父亲是否会指出这个问题,毕竟他的家族不应该对他保有秘密。但Lucius只是扯出一个微笑,靠回了椅子上,似乎是有些开心,他终于有机会可以放下身上的刺,思考一些战争以外的事情。

 

“我一直在想,甚至在黑暗公爵给我下命令之前,妻子和女儿就怎么好像知道我的任务,”他说,“所以Walpurgis骑士还有另一半?”

 

因为Lucius没有对她呵斥,所以她放松了一些,扯出一个微笑。“我不能说,”她低声说道。

 

在他回应前,日记里出现了沙沙声。她把日记打开,他们显然在克制自己不去看那本日记。

 

“Damiana Vetch,”她念出上面写的字,“May Cardamon,和……Jillian Tavisham,七岁。哦Draco,别——”

 

“好了,”Draco在她反对前说道,“我不是想要这个孩子,请告诉他们来萨福纳克(Safernoc)森林,上次会议举行的地方,我们要从那去Hogwarts。”

 

“为什么要回到那里?”她在所有人说话之前说道,“现在那儿太危险了——”

 

“这也就是我们必须去那儿的原因,”Draco说,“即使现在他们要来杀掉我们。但如果我们完成了这个工作,我们就能把一切还给他们。”

 

“什么?”Lucius站了起来,“谁?从那儿?什么时候?”

 

“没时间了,”Draco说,“刀子飞来,药罐飞来。”

 

熟悉的魔药工具出现在桌子上,他用小刀划伤了自己的手臂,把血液倒进药罐里。只有Harry倒抽了一口气,过去不常临时准备血液。他的父母随着他流下的血液增多而不断提高关注,他的血像暗红色的河流一般闪烁。他必须估计一下数量,但Severus打手势制止了他继续放血,他谢绝了教授伸过来的手,自己治愈了自己,在缝合伤口时畏缩了一下。

 

“很抱歉,我没有时间了,”他说,把刀放到头上下,割下了几缕不平整的头发,“我希望我能回来解释这一切,如果我没有回来……我很抱歉我将不在这里了,Harry。”

 

“什么?”Harry呼吸窒住了。

 

他的丈夫脸上出现了受伤的表情,Draco感到有些愧疚。他们结婚还不到一年,而预见到即将到来的结束让他感到胃里非常不舒服。尤其是他会是比较容易的那一方,Harry也许必须要度过漫长的没有他的巫师的一生。再一次地,总是这样,Draco总是扮演胆小鬼的那部分。时间……他刚成年就已经没有时间了。

 

留下了足够的血液和头发给Severus,这些量足够Severus创造一个孩子,Draco幻影移形离开了。

 

即使对黑暗巫师而言,夜间的萨福纳克森林也是个预示着不幸的地方。他环顾四周,确认自己是一个人,月光从树枝中间倾泻下来,刺骨的冰冷让他想起了几年前的雪夜。他又一次踏上了去Hogwarts的路。

 

他希望自己能够回来。

 

-TBC-

 

作者注:

1、Narcissa没有告诉Lucius,但是女性团体的名字叫做死神的孩子(Children of Samhain)

 

2、第一个献祭品用古英语和Draco对话,但在梦里他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3、萨福纳克相关的事情可以翻阅之前几章。

 

译者注:

*In your halfbloodstate - 不太会翻,附上了原文大家意会一下。

 

*翻译真的好难啊,很多地方翻不出原文的那种感觉,希望有能力的朋友能对照原文感受一下w,这章最后真的有种梗住的感觉/w\


评论(2)
热度(42)

© 圆圆圆圆脸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