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圆圆脸烦

间歇性诈尸回归
有可能出现的cp:
全职:叶黄、王喻王、韩张、孙肖孙、all黄
HP:drarry

【授权翻译】Oath Breaker II: Dawn and Twilight 14

【醒目】

此文是Oath Breaker的第二部

译者英语很糟糕。完全是非常想看才要来授权翻译的。_(:3

校对是译者自己【没有同好的苦】所以其中要是发现什么错误的话,欢迎捉虫。


授权&目录(含原文地址)


【正文】


Chapter 14

 

Draco在煮肉的奇怪气味中醒来,像是动物脂肪,混杂着刺鼻的他不熟悉的化学药品的味道,还带了一点灰烬的味道。刺眼地光线照耀着他,但过了一会儿光就暗了下去,一束轻柔的火焰出现在他的前方。他感觉自己的脑袋像铅一样重,又像被棉花塞住了,他在如此的压力中把自己撑起来。

 

“哦,他醒了。”有人说道。过了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那是他丈夫的声音。接着温软的影子遮住了他,帮他敏感的眼睛挡住光线,“但是他还有点晕。”

 

“可以理解,”Narcissa说,然后过来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几乎融化在黑暗魔法里了。他短期内都不能行动。”

 

“有没有哪里可以带他去的?”Harry问道,“你说过你在法国有一栋公寓,是吗?”

 

“对,但是魔法部会知道的,”Narcissa说,“我觉得Arviragus的城堡可以……?”

 

Narcissa的话没有说完。Draco可以猜到是为什么,听到父亲的声音让他有些害怕。黑暗中,他的父亲和魔法部一样令人畏惧。

 

“不行。他们知道那片森林是我们的,他们现在也许会搜寻那里。”Lucius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稳定下来,“不,那样是最好的。我们可以从那儿幻影移形出去,继续走。待在那些老地方,每个晚上都留两个人守夜。魔法部对那些地方知道的不多,他们无法预知我们到底在哪一个里面。”

 

“那我们为什么还在这里?”Harry问道。

 

“真是个好问题。”Severus说,“这个地方适合重新集合,但我们现在已经集合完毕了。我们得走了。”

 

‘重新集合?’Draco轻轻地转了个身,蜷缩在他那柔软而温暖的床垫上。所以他不在家里吗?那他们在哪?他发现自己不能说话,发不出声音。另一只手放到他头上,他发出一声奇怪的抽气声。

 

“现在还不用,”Lucius说,“危机暂时过去了。我们得在这儿等等,看看他们明天是否试图破坏庄园的防护罩。他们会在那儿浪费挺长时间的。”

 

“然后呢?”Severus问道。

 

“然后Narcissa会了解到更多的信息,”Lucius说,“我们就能知道魔法部是否打算袭击别的人,就能制定下一步计划。”

 

“有极小的可能发生意外,”Severus说,“比如二十个傲罗跟随Weasley来这儿这种奇事。我们得有个地方幻影移形过去,Cissa,你觉得呢?”

 

“我认为可以去Black家的宅邸,”Narcissa说,“但我恐怕已经不再拥有它了。”

 

“啊……”Harry小声叫了一下,“我……我从来没考虑过那里。我猜我是那儿现在的主人。”

 

“而这件事每个人都知道,”Severus否决了他们这个想法,“就算他们还没在那儿,校长也会派人过去的。我们要去的地方必须是任何人都不会起疑的地方。”

 

“更远的南方有,”Lucius沉思道,他仍在思考方案,“我们得一直幻影移形直到我们离开这个国家,那样太累了。”

 

他们每个人都陷入沉思,没人说话,空气长久的沉默着。Draco帮不上任何忙,他的头耸拉在一旁,手臂紧贴在身旁。如果他不用自己幻影显形,而可以被他们带着一起走就好了。

 

“我们再想想,”Severus说,“我们还有什么别的要——”

 

“不,”Lucius说,轻柔的声音意外地带了些不悦,“你已经很累了。我知道这里不是最适合的地方,但是你得睡一会儿。也许你可以变形成小一些的动物,Cissa可以抱着你睡。”

 

“绝不,”Severus厉声说道,“也许我有点着急了,但我不会被带跑——”

 

“你一直被控制着,”Narcissa说道,声音里没有调笑的意味,“被你所信任的校长。”

 

Draco脸皱成一团,还好他看不到他的教授不可置信的被刺伤的脸。他的父母总是在批评他,但如果是指责对方呢?那足够把人关禁闭一个星期了。这个惩罚比互相指责更严重。

 

“Dumbledore,城堡,我该死的蠢货Bella……”她继续说道,“Sev,你没有好好看看你自己——你过去的日子一直沉浸在这样的战争中……你不能再继续了。再这样下去,在我们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会倒下的。”

 

空气再一次陷入沉默。Draco蜷得更紧了些,幸好有厚重的毯子紧紧地盖在他身上。

 

“我需要你保持你的最佳状态,”Lucius说,“你筋疲力尽的时候没法做任何事。”

 

更长的沉默。Draco确定自己没有听到Severus的回答。他的好奇心被激起了些。他把头探出毯子,一点点地让光透进来。他比他想象的还要累,被子像铅一样重。

 

“我会睡的,等我们到了……到了我们要去的地方。”Severus叹了口气,,“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伤口太痛了,睡不了。”

 

但为什么他不能再这儿睡呢?Draco终于把头伸出了被子,呼吸到了新鲜空气,接着惊讶地倒抽了口气。

 

他不是在温暖的床上,而是在他丈夫的怀里。他在无意识的时候变成了双足飞龙。Harry把他放到了桌子上,他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被他父母的手环绕着抱起来。他的父母看起来那么高大,好像能解决掉所有问题。Lucius注意到了他的动作,皱了皱眉,但Draco仅仅是畏缩了一下,继续打量起周围环境。

 

窗户的每一寸都严严实实地盖着窗帘,从外面看不到里面,毫无疑问玻璃门也是是这样。他们不在家里,他看到了巨大的桌椅,长长的白色的灯,柜台,空气中有熟悉的气味。他再次吸了口气,意识到了他们这是在哪儿。

 

在Draco的上方,Harry和Severus头一次达成共识,他们交换了一个不安的眼神,他们被传送到了披萨店里。这里没有其他用餐者——只用对外面还没来消费的顾客施加一个混淆咒,以及对柜台后面正在看杂志的女孩施一个一忘皆空就好。这家店跟以前,他小小地反抗Lucius那晚时Harry带他来时相比没有什么改变。黄色的毛毡地毯依然有些褪色,有些地方剥落了,旧窗帘也还是以前那样,边缘破破烂烂的,虽然食物看起来是可以吃的,但Lucius和Nacissa坐在对面,因为时间太晚而打了个哈欠,还想要一杯麻瓜的简单苏打水,这个场景真是十分奇怪。

 

“我知道,我不了解你们的全部,”Harry说,看了一眼桌子对面Draco的亲人,“但这些天,你们做的事我真的一件都搞不明白。”

 

Lucius投来一个无辜且困惑的表情,很显然是装出来的。毫无疑问年长的Malfoy很享受Harry的这种窘迫感,虽然与此相对,他现在也正坐在麻瓜餐厅里,穿着变出来的麻瓜衣服。并不是说Lucius看起来很可笑,Severus也做了同样的变装,Lucius穿着长风衣,灰色的正装和暗绿色的领带,看起来就像个商业人士,完全没有因为这种不熟悉的装扮而坐立不安。

 

在他旁边,Narcissa身着新艺术风的裙子,丝绸包裹到她的小腿,衬托出她纤长的体型。她有些不自然地微笑着,仍然在思考怎么在不弄脏手套的情况下吃披萨。犹豫了几秒,她把手伸向Severus,Severus没有抗议,甚至连白眼都没翻地帮她拽下手套。

 

“好吧,别看着我,”Severus嘟嚷道,在回答Harry时帮Narcissa折好手套,“我想这就是他们能存活这么久的原因,没人能预测到疯子要做什么。”

 

“然而到目前为止,”Lucius从披萨上撕下一块意大利香肠吃,“你一直毫无异议地跟着我们。”

 

Severus变得越来越焦躁不安,他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东西,一个红白相间的小东西,Harry上次来这个餐厅时也见过,现在在明亮的荧光灯下,Harry才认出那是一包香烟。Severus熟练地用手腕轻弹了一下,从里面取出一根香烟,就着桌子上蜡烛点燃了它。

 

“Sev,”Lucius低语道,眼里满是不赞同。

 

“你说得对,我弦崩太紧了。”Severus说,他的发音越来越快,“但我还是要这样。”

 

Lucius想开口反驳,但他只是叹了口气,靠回座椅上,“好吧。但我会永远责备自己,没有在你形成抽烟这个坏习惯之前阻止你。”

 

“我好久没抽了……几个星期。”Severus说,供认这个事实让他感到有些恼怒,“我上一次抽,是上次来这里的时候。”

 

“哦。”

 

他几乎把Draco扫出家门的那时候。Lucius把这些想法从脑海中清楚,桌对面的烟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从他的座位可以看到所有的窗户和前门,Harry谨慎地盯着后门,他的儿子蜷缩在Harry手里。

 

Harry跟随他的视线,非常轻柔地用一只手指戳了戳Draco的头。他的丈夫在他的掌心里转了个身,呼了一口气,尾巴摆动了一下,似乎进入了梦乡。

 

“他会变回来的对吗?”Harry问,“他不是只能保持这个形态。”

 

“大概不会,”Narcissa假装毫不在意地说,“他知道保持这个形态的话,我就不会打他。”

 

“这不会是唯一的原因,”Harry说,努力地让自己别被她的话引导了。Draco已经被打得足够多了,已经到了有人提起就会条件反射地感到痛的程度。而且Harry知道,Narcissa从未打过Draco。

 

“在他做了这些事之后?”Lucius说,“如果他明天前变回来,那真的会吓到我。如果他明白怎么做才对自己好,他应该下个星期再变回来。”

 

这句话让Draco抬起了头,直视着他的父亲。

 

“没有向我们解释就离开了,用飞天扫帚飞着几乎跨过整个国家,差点让魔法部杀死自己,差点被黑暗魔法吞噬……”Lucius在转为咆哮前闭了嘴,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瞪着自己的儿子。

 

“还差点耗光了自己的血,”他恶声恶气地补充道,“为了拯救世界——”

 

Narcissa轻轻碰了碰Lucius的手,再次打断了他的话。Lucius伸手拿过前方的饮料,还一脸反感地停顿了一下。他扫了一眼对面的墙壁和橱柜里陈列的酒。

 

“酒飞来。”他低声说道,在酒瓶向他飞过来时抓住了它。Lucius把酒瓶向Severus倾了倾,Severus呼出一口烟,然后用麻瓜的开瓶器帮他把酒打开。

 

“你明白它会给你带来什么后果吧。”Severus警告。

 

“我一直提着神,”Lucius嘶嘶地说道,“我的儿子在最近这几天差点死了两次,魔法部的人正在砸我家大门,而我被困在这里,在我权利之外的地方,在我丈夫的命令下混在麻瓜之中。我觉得,把我自己灌醉对每个人都好。”

 

说着,Lucius一口气喝了大半酒,然后怒气冲冲地把酒瓶重重地砸回桌子上。

 

“希望我们今天都没什么事,”Narcissa喃喃道,扫了一眼她的书,“什么都还没发生。”

 

“你问了他们什么?”Harry说。

 

“女孩们是否都安全地回到家了,”她说,“有没有人知道霍格沃兹发生了什么。不过如果没有人这么快回答,我们要在那儿的巫师闯进我们家前继续赶路。”

 

“你真的觉得他们能破坏掉保护结界?”Severus问,他深深地吸了一口烟,接着轻轻地抖了一下,他有些不适应这个习惯了。烟雾像魔法一般消失不见。

 

“结界很强大。”Lucius说,“但即使有Potter的力量,但最终都会衰退。更不用说我们离开前有六个左右的巫师在攻击它。”

 

“所以那只是在虚张声势?”Harry轻轻地说,“Lupin和其他人只要想的话,是可以进去的。”

 

“是在拖延时间,”Lucius说道,他又拿起了一瓶酒。当他放下酒瓶时,他的手在轻轻颤抖,“但还不够,我们要等着他们转移注意,然后再走。”

 

“去哪?”Severus再一次问道。

 

“Serpentia,”Lucius说,“我们可以从那里去巴黎(Paris)。”

 

“我们真的要离开英格兰吗?”Narcissa问,“在我们做了那么多事之后。在Draco做了那么多事之后?”

 

Lucius沉默了很长时间,没有回答。在他们等待的时候,他们听到远方的山脊传来火花迸裂的声音。虽然并没有人期待,但他们确实在等一个爆炸的咒语,眼睁睁地看着那边烧起来,他们既焦躁又担心。Lucius脸皱成一团,酒精仿佛变成针扎进他的胃里,爆发出的痛苦麻痹了他的神经。

 

“混蛋,”Severus在爆发的边缘喃喃道,“他们永远不会改。我们已经一再让步,他们明明都知道要怎么打开保护结界。”

 

“我……”Harry犹豫了一下,不太确定自己该说些什么,“不是所有人都这样的,他们跟Hogwarts的人不一样。”

 

“Hogwarts的人同你和Draco一起长大,”Narcissa说,“但Fudge和他那些该死的傲罗不一样,他们不会停下来的,他们不会——”她转过脸闭上眼睛,声音听起来紧绷绷的,“该死,Bella……”

 

爆炸声不断地提醒着他们失去了什么。在山的那端,Malfoy庄园的大门毁灭在混乱的火光里,傲罗们推开钢制的大门,穿过广场,好像Malfoy的家族成员还在房子里。店里的Malfoy立刻起身,Draco随着Harry突然起身的动作颤了一下,然后被紧紧地抱在Harry胸前。

 

“没时间了,”Lucius说,“Cissa,告诉他们——”

 

“我已经给他们发了消息,”她说道,打断Lucius是为了争取时间,而不是对他不敬,“他们已经在路上了。”

 

Harry睁大了眼睛,“所有的黑暗巫师都要离开英格兰吗?但是现在还没爆发战争啊。”

 

“如果我们运气足够好的话,这只是个暂时性的计划。”Lucius说道,在酒精燃烧时把手伸向旁边,他再拿了一瓶酒狠狠地摔碎,接着拿起手杖,“不要屏住呼吸,扶住手杖上的蛇头。准备好了吗?Serpentia,Malfoy小院。”

 

他们在一片小型废墟中再次出现,上次火灾烧毁的石板仍是黑色的,屋顶早已不见了。角落长出了常青藤,穿过光秃秃的窗户,花草生长在地板的缝隙中。这个小院只剩了个骨架,但壁炉还在,里面充满了潮湿的木头。

 

Severus单膝跪在壁炉边,从里面挖出一个小瓶子,扫干净上面的灰尘后拔掉上面的塞子。他把飞路粉交给Narcissa,Narcissa拿出一把飞路粉,用清晰的声音说了道,“Coquille d’Escargot,Rue de Sorcelleria,Paris”(巴黎某条街道的蜗牛小屋,全文修订时会去查证)

 

她走进火焰中,后面跟着Lucius,接着是Harry。Draco紧紧地闭上眼睛,他从未以蛇的形态穿越过飞路粉,冲击感似乎要把他小巧的身体撕碎。出现时感觉像是摔了一跤,Draco嘶嘶地叫着,希望有人能听见他的不悦。

 

“别咬我,”Harry低声说,“在这里也别让我分心。”

 

Draco被Harry举到肩膀上放好时感到有些头晕,他再次嘶嘶叫了一声,滑到Harry喉咙的位置,把尾巴蜷到他丈夫的袍子下,给自己找了一个好的视线位置。

 

他们都掏出了魔杖,为万一会发生的战斗做准备,包括一脸痛苦的Lucius。Severus举着魔杖前行,充分打量了他们新的居所后才放松下来。月光从云雨间穿下来,细雨被衬得闪闪发光,借着月光,他们也能看清眼前的景象。

 

蜗居(Coquille d’Escargot)一片混乱,满是黑色的朽木、碎裂的墙砖和坏掉的家具,地板看起来还会再塌一次。这里很明显是个古老的落脚处,被遗弃了太长时间,墙壁开始腐坏,边缘长出黑色的花和灌木。地板的中间有雨水聚集成的泥水坑。

 

Narcissa深呼吸了一下,收起魔杖,提起裙边穿过房间,踩过玻璃砖,绕过插在巨大水坑中的坏掉的椅子。她站立在大门边,探出身子观察前方的小路。她头顶传来嘶嘶的声音,咒语的光在她上方闪烁,而她并没有被打扰到。

 

“保持警惕,”Severus说,食尸鬼的实体掉落在Narcissa旁边。

 

“我知道你在帮我看着,”她说道,甚至没往Severus这边扫一眼,“什么都没有,我们走。”

 

“The Snail Shell?”Lucius嘟嚷道,“我猜,我们并不是要去公寓?”(直译是蜗牛壳,应该是一处居所)

 

“魔法部知道那个地方,”她回答道,闪烁的光掩盖了她的不安,“之前没有人找到过我,所以我们要回到我之前藏身的地方。”

 

“我以为你在森林里?”Severus走到她旁边,“在战争之后,我们去过的那个空城堡。”

 

“我确实在森林里,”她说,“但不是那一个。你会看到的,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你们家一直是英国人(British),而Malfoy家在法国有些渊源。”

 

“哦,好吧,”Severus自言自语到,“但布莱克(Black)是个德国姓氏。”

 

他们一群人沿着条路往下。街道又都是污泥,鹅卵石从泥土中露出一小部分。在他们周围,公寓窗户的灯光都暗着,只有幽灵飘过时的苍白色磷光。小路慢慢开阔起来,通向一个庭院,庭院内有相似的古老的石头铸成的小路,中间有一个高高的喷泉池。水早已干涸,池砖碎裂的水池内满是污泥,池中的女神雕塑的头和手臂都不见了。天空和地面是同样的黑色,月光映照着白色的大理石和灰色的弯曲树木。

 

“罗马早期的风格,”Severus猜道,“所以这就是入侵来临时,黑暗界核心所在的地方。”

 

“是的,”她说,“他们为我们建造的,当然,也藏了一些东西。”

 

她走向池塘,迈上水池的边缘,她把手伸进本该流出水的大裂缝,从里面掏出与拳头一般大的红色宝石。

 

“还在这儿,”她满意地说道,“你们都握住我的手。”

 

他们都过去握住了她的手,然后她说了一些他们听不懂的德语。过了一会儿,,黑色的庭院消失了,他们站在低矮的城堡前,城堡仅有两层楼,周围环绕着有魔法操控痕迹的树木,被风吹得弯了腰。

 

Narcissa深深地吸了口气转过身,露出女主人迎接客人时的微笑。他们后面有什么东西让他们转过身,Harry快速向后退了一步。虽然他们前方还有一长段道路,但前方的山落成陡峭的下坡路,几英里外是巨大的村庄和森林,农田和道路交织成一块大陆。

 

“这里是绍因斯兰(Schauinsland,德国的城市),”她说,“在布莱克森林里(The Black Forest)(注1)。”

 

“难怪你之前看起来那么瘦,”Lucius小声说道,“德国的冬天太严酷了。”

 

“确实,”她点点头,“我们进去吧,家养小精灵已经在那里了。”

 

“如果可以的话,”Harry说,“我想带Draco去浴室,他身上积聚的黑暗魔法太多了。”

 

“是个好借口,”她保持着唇边的微笑,“走吧。我会带你们去你们房间。Sev,大厅下面是厨房,如果家养小精灵没给我们愚蠢的丈夫准备什么热乎乎的东西,你可以去看看。”

 

过道很狭窄,光线也很昏暗。但Harry最终到达他们单独的房间时还是很开心。房间里没什么家具,仅有一张床、一张桌子和一个橱柜,看起来这里很多年都没住过人。他打开窗户通光通气,接着他坐在床沿,把Draco哄到他手上。

 

“好啦,”他说,轻轻地把Draco放到床上,“是时候变回来了,你可以吗?”

 

Draco滑到毯子边,抬头看向Harry,嘶嘶地叫着。

 

“别对我叫,”Harry嘟嚷道,但他脸上的微笑出卖了他,“变回来,你进了浴室我才开心。”

 

Draco躲进了枕头边。

 

Harry恼怒地叹了口气,推开枕头把Draco捉到手中,再次强迫性地让他出来。Draco紧紧地抓着床垫,在Harry扬起眉毛时继续对他嘶嘶地叫着。

 

“虽然我不懂双足飞龙的话,”他说,“但这不意味着我不知道你在骂我。现在,变回来,你这样太小了,我要是强迫你去浴室了话,我怕会弄伤你。”

 

最后嘶了一声,Draco放松下来,变了回来。Harry的手放在他光裸的肚子上。Draco用手撑着坐起来,然后发现Harry跨坐在了他身上。

 

“你看起来好多了,”Harry说,捧住Draco的脸强迫他看着自己,“一条小蛇的形态更适合你。”

 

“Harry,我可以解释——”Draco说。

 

“我知道你能解释,”Harry说,“我希望能听到你足够长的、很好的解释,接下来的日子你要带着歉意补偿我。你知道我们快要疯了吗?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我在Severus向我解释前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我只能——”Draco再次尝试争辩道。

 

“你就不能花五分钟告诉我们你在做什么吗?”Harry打断了他,“然后带着我一起行动。”

 

“所以你纠结的就是这个?”Draco有些生气,“因为我把大难不死的男孩(The Boy Who Lived)留下来了?”

 

“你差点死在我前面!”Harry咆哮道,“这才是我纠结的点。为了什么?就只是为了在Hogwarts作一场秀——”

 

“我不是在作秀,”Draco说,“我必须这么做。我得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创始人,和他们想象中的我们一样卑劣。”

 

“你无法知道他们在那儿做了什么,”Harry说,“你没法知道。你甚至不了解教室、会客室、或者是其他任何地方。”

 

“我……”Draco犹豫了一下,接着叹了口气移开视线,“我本来不知道,但我后来知道了。我醒来的时候它都在我的脑海里,虽然一会儿就消失了。我……Harry,我觉得我看到她了,我的意思是,我真实地看到了她。”

 

“谁?”Harry靠过来,有些惊讶在他丈夫的声音中听到了敬畏,“你看到了谁?”

 

“她,”Draco说,“第一个祭献者。我想她之前在梦中跟我说话,然后……”

 

他的脸色突然变得苍白,然后他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我的天……对了,我想起来了,我喝了她的血。”

 

“你做了什么?”Harry说,皱着眉摇了摇头,然后滑坐在他旁边,“不,你该去洗澡了,等我确定黑暗都从你身上消退了你再跟我解释吧。”

 

Draco在Harry把他推到门口时都没有反抗。这里与他们Malfoy庄园里的大浴室不同,这间浴室是一个巨大的木盆,只够容纳一个人。那里还残留着家养小精灵离开的噼啪声,水蒸气从盆中冒出来。

 

“真棒,”Harry说,“你去洗吧。”

 

Draco握着Harry的手,知道进入水中才松开。他往下沉,水才刚到他的腰。令他欣慰的时,水里有足够多的肥皂泡,这给了他一些隐秘感。虽然Harry见过他的裸体一百次了,但他的丈夫愤怒的样子还是让他有些受伤。这时候有些遮挡比什么都好。

 

Harry没有责备他,相反,Harry为他念了几次清洁咒,在看到微小的黑色细流从Draco的发梢流出并消失不见时才安心地笑起来。Harry靠在桶边,捧起一捧水为Draco清洗头发。

 

“上帝啊,我很高兴你还活着。”Harry安静地说道,“我差点就失去你了。”

 

“发生了什么?”Draco说,“我记得你把我背了回去,但是之后……我在麻瓜的地方醒来,在你的手里。”

 

“我把你带回了庄园,”Harry说,“你在我们到达庄园时就没了意识。你的家人帮我清洁了更多你身上的黑暗能量,在Fudge到的时候我们才清洁到一半,他说你袭击了普通巫师,还说他有拘捕我们的权利,并且要把我们关进阿兹卡班,如果我们抵抗的话,就会杀死我们。”

 

“如果我死了,这一切可能会变得更好,”Draco喃喃道,“作为一个献祭品。”

 

“他们不会像你一样认为这是献祭,”Harry说,“他们只会把这称为自杀。所以……所以城堡里面的是什么?”

 

“献祭品,”Draco说,“我醒来时记得很清楚,但现在有些模糊了。我不知道他们来自哪里,我只知道他们就是Hogwarts如此强大的原因。我……也许这里有冥想盆,冥想盆也许能有用。”

 

但是要用它做什么?如果他能记得所有的事情,那重点是什么?他们离开了英格兰,放弃了再回去的希望。在他们做了所有这些事之后再离开有些奇怪,但是Fudge和他那些奴仆在可以攻击他们而不受惩罚,即使他们已经表示过好意,Draco也做过努力……但还是没有希望。光明界在战争后用完了对黑暗巫师的耐心,然后就翻脸了。

 

当他感觉一切在变好,当他感觉头脑一片清明,并有时间去思考时,他会找到毁掉阿兹卡班的方式,然后是魔法部,Fudge,还有所有Fudge的傲罗。Draco的脸变黑,然后他会带领着任何想要回去的人回英格兰,当众夺回他们的国家,魔法部华而不实的雕塑会变成巨大的Morgan le Fey和Mordred,抵抗的人将会遭受灾祸。

 

“别那个表情,”Harry说,靠近偷了一个吻,“你又在算计着什么。”

 

“是的,”Draco点点头,“有你在我身边,我觉得我什么都能做到。Harry,你可以为我做任何事吗?”

 

他的声音非常危险,Harry皱着眉,“你想要做什么?”

 

“你那么强大,”Draco说道,并坐直了身子,“我觉得我们能在黑魔王(Dark lord)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我觉得——”

 

“不。”

 

“但——”

 

“不!”Harry捧起Draco的脸,牢牢地扶住他,“我不想把你变成Voldemort。你被吓坏了,你需要睡一觉,,然后吃一顿热腾腾的饭菜,接着再充分地多睡一会儿。”

 

“我不累,”Draco嘶了一声,“我们能做到的,你和我。难道说你那么爱现在的魔法部——”

 

“如果战争再次开始,那我会失去你,”Harry说到,他抓住Draco的肩膀,把他拉向自己,然后紧紧地抱住他,“拜托了,别这样。你已经那么多次地接近了死亡,我不想再打仗了。”

 

哦,好吧。Draco觉得这是个合理的理由。尤其是他自己也不想再冒着死去的风险了。但这以为这他需要找一条不同的路去战斗,用他所钟爱的谎言和虚与委蛇,虽然这会更难一些。或许之后他能说服Harry去战斗,还有那么多可能性和方法可以尝试。

 

第二天,他穿着床单变成的松垮垮的袍子坐在书桌前,草拟着半成型的回英格兰的想法,他盘算着入了神,没有注意到Ilmauzer一脸疲倦地耷拉在窗户上,他的猫头鹰在他前方扔下一封信。看到Ilmauzer活得很好,他开心地拍了拍猫头鹰,然后Draco用空闲的手打开那封信,他觉得那封信来自May或者Damiana。

 

~如你所愿,我们毁掉了阿兹卡班。现在我们可以谈谈了吗? -Lupin

 

Draco靠回椅子上,盯着墙出了一会儿神,接着又把视线移回信上,这种感觉像是有人为他出行的船扬起了风。

 

-TBC-

 

注1:我不太确定该翻成黑暗森林还是布莱克森林,因为前面有提到过布莱克是德国姓氏,所以翻译中选用了Black这个姓氏而非黑色的意思

 

小剧场1

Severus:我好烦,我要抽烟

Lucius:我好烦,那我喝酒

Narcissa:……关键时刻还是我比较靠得住!


小剧场2

Draco:我要搞事,你要跟我一起搞

Harry:不行,你会把自己搞死的

Draco:……

Draco:那我自己想办法搞

 

Lupin:给你个机会搞事,你来不来


(……dbq小剧场是译者自己在玩)

评论(5)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圆圆圆脸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