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圆圆脸烦

间歇性诈尸回归
有可能出现的cp:
全职:叶黄、王喻王、韩张、孙肖孙、all黄
HP:drarry

【黄少天生日贺】【论坛体】【叶黄】黄少生日直播讨论帖

总算赶上了末班车!!!!!!

my天使生日快乐!!喜欢你三年啦!!!

不要太在意楼层数主要是我想把生日快乐控制在810楼所以……

一开始还是认真一楼一楼写的后来我真的写不下去了【葛优躺】

好久没写文了……写完只觉得我是谁我在哪我叫什么名字【懵逼脸】




【讨论贴】黄少天生日直播

 

 

No.1 ======= 黄少天全国后援会 于 XX:XX:XX 留======

 

哦!!!终于开这个贴了!

No.2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沙发!

No.3 ======= 我爱黄少黄少爱我 于 XX:XX:XX 留======

 

然而其实开贴的时候已经直播了五分钟了……

No.4 ======= 用冰雨削死你 于 XX:XX:XX 留======

 

卧槽!2哥比我多那么多字居然还比我快,自尊受到侮辱

No.5 ======= 我爱黄少黄少爱我 于 XX:XX:XX 留======

 

卧槽?五分钟了?现在才刚刚摆正镜头的样子!

No.6 ======= 那五分钟我是不是在做梦 于 XX:XX:XX 留======

 

hhhhhhh实力心疼一波5L

No.7 ======= 是的我是小天使 于 XX:XX:XX 留======

 

作为第一波戳进去的人表示,好像是拍的人不太会用手机的样子

No.8 ======= 正义使者 于 XX:XX:XX 留======

 

所以是教了五分钟吗……

No.9 ======= my天真是天使 于 XX:XX:XX 留======

 

话说谁帮黄少拍的啊…层主一开始就戳进去了…模模糊糊听到一句“这怎么用啊”

No.10 ======= 不明真相的吃瓜粉丝 于 XX:XX:XX 留======

 

听力十级表示听到来了黄少说“别瞎摁!”“对对对这样就可以把评论调出来了”“镜头挪远点你这样别人只能看到一片白的”“对对对就是这样”,my天rio有耐心

No.11 ======= 听力十级 于 XX:XX:XX 留======

 

我表示还听到了拍摄人的“呵”[doge脸]

No.12======= 可以,这很嘲讽 于 XX:XX:XX 留======

 

嘤嘤黄少好可爱啊,笑出小虎牙还对我们招了招手!

No.13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LS好一个英俊的少女……

No.14 ======= 不是很懂你们少女 于 XX:XX:XX 留======

只有我好奇是谁拍摄的么

No.15 ======= 黄少的小虎牙 于 XX:XX:XX 留======

 

提到这个,声控十级想说那个“这怎么用啊”和“呵”听起来有点像叶修的声音啊[doge]

No.16 ======= 叶黄大法好 于 XX:XX:XX 留======

 

叶修也确实不怎么会用手机……[doge]

No.17 ======= 盆友你听说过叶黄吗 于 XX:XX:XX 留======

 

科科不是很懂LS这些CP脑

No.18 ======= 黄少天小天使 于 XX:XX:XX 留======

 

LS什么意思,理性猜测一下而已,用得着这么冷嘲热讽吗

No.19 ======= 叶黄大法好 于 XX:XX:XX 留======

 

hhhhhhhh黄少太萌了

No.20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得我差点没看清他的动作

No.21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仿若一直飞奔的柯基[doge]

No.22 ======= 黄少天的小短腿 于 XX:XX:XX 留======

 

LS你站住哈哈哈哈哈,我要拔剑了,我天明明腿长一米五

No.23 ======= 黄少天的大长腿 于 XX:XX:XX 留======

 

有没有人给看不了直播的人文字直播下QAQ

No.24 ======= 这该死的晚自习 于 XX:XX:XX 留======

 

心疼LS

No.25 ======= 这该死的加班 于 XX:XX:XX 留======

 

LS你的老板在哭hhhhh认真工作好吗

No.26 ======= 叶黄大法好 于 XX:XX:XX 留======

 

黄少:你可以转转镜头啊拍拍我房间多么干净整洁

(镜头转向右边)

黄少:卧槽不是这边!!!(拽起被子飞扑上床)

(镜头快速转向另外一边)

hhhhhh黄少那个飞扑简直快得出现了影分身

不过黄少的床上真的不乱啊,也就东西多了点[doge]

No.27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嗯,乱七八糟的衣服,看回放的时候我要仔细看看能不能找到内裤【不是

No.28 ======= 黄少天的痴汉 于 XX:XX:XX 留======

 

LS不辱痴汉之名

No.29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Woc,黄少这玲琅满目的手办收藏,给壕跪了

No.30 ======= 黄少天的小虎牙 于 XX:XX:XX 留======

 

放眼望去都是夜雨声烦……

No.31 ======= 盆友你听说过叶黄吗 于 XX:XX:XX 留======

 

夜雨声烦的初版啊啊啊啊啊QAQ还有六赛季的夺冠纪念版啊啊啊啊啊

我一直想收都没有收到[自抱自泣]

No.32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六赛季纪念版的蓝雨手办单独放了一格,旁边还摆了夺冠时的合照,暖哭

No.33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想起了黄少随身带着夺冠的合照QwQ

My天他有辣————————么暖

No.34 ======= 黄少is my天使 于 XX:XX:XX 留======

 

虽然现在提很煞风景,但是我好像确实听到了整理床铺的声音

No.35 ======= 破坏气氛小能手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这么一说我刚刚好像也确实听到了

No.36 ======= 正直的大学森 于 XX:XX:XX 留======

 

整理完床铺【。】的黄少跑过来介绍手办了

No.37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骄傲地举着夺冠纪念版夜雨声烦笑的少天萌得我心都要化了QAQ

No.38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黄少说夜雨声烦都是俱乐部送的根本不用抢的时候我好想打他……

No.39 ======= 可是我不忍心 于 XX:XX:XX 留======

 

Woc喻黄大法好

No.40 ======= 黄少真·队长厨 于 XX:XX:XX 留======

 

嗯嗯嗯?发生了什么???QAQ

No.41 ======= 这该死的晚自习 于 XX:XX:XX 留======

 

有人问黄少抢了什么手办,黄少说为了支持队长跑去抢了索克萨尔夺冠纪念版和喻队1:10限量版2333333

No.42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hhhh黄少好可爱,一脸嫌弃地说在训练营的时候被魏老大强迫抢了一个索克萨尔初版

No.43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LS抢我饭碗嘤嘤嘤QAQ

话说初版那时候是试发行吧,并没有出几个

No.44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表示嫌弃的你黄还不是温柔地把这个初版放在最高层最中间,real口是心非[doge]

No.45 ======= 黄少的小虎牙 于 XX:XX:XX 留======

 

hhhhhhh我黄实力可爱

No.46 ======= 这该死的加班 于 XX:XX:XX 留======

 

话说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吗

黄少说抢了队长手办的时候镜头很快就从索克萨尔上移开了

#亲爱的摄影君你在吃醋吗#

No.47 ======= 盆友你听说过叶黄吗 于 XX:XX:XX 留======

 

LS你发现了华点[doge]

No.48 ======= 所以摄影其实是少天厨吗 于 XX:XX:XX 留======

 

嗯嗯嗯??刚刚一闪而过的是一叶之秋初版吗??我看错了???

No.49 ======= 一脸懵逼 于 XX:XX:XX 留======

 

LS没看错,摄影又把镜头转回去了,是一叶之秋初版

No.48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黄少:啊这个,这个是……

黄少你别结巴啊[doge]

No.49 ======= 叶黄大法好 于 XX:XX:XX 留======

 

黄少:这也是俱乐部送的,对,俱乐部送的

有人问蓝雨俱乐部怎么会送叶修的手办

黄少说是很久以前他去嘉世俱乐部参观的时候嘉世送给他的

No.50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听到摄影“嗯?”了一声

No.51 ======= 听力十级 于 XX:XX:XX 留======

 

hhhhhh然后又扫到了君莫笑的十赛季夺冠的1:10叶修限量版

No.52 ======= 原来黄少是个隐藏叶修厨 于 XX:XX:XX 留======

 

你黄是叶粉不是早就盖棺定论了吗2333333

No.53 ======= 想想十赛季 于 XX:XX:XX 留======

 

真的real叶修铁粉……

第十赛季人比赛都跟了一路……

No.54 ======= 我本命喜欢我男神怎么办 于 XX:XX:XX 留======

 

总决赛最后,黄少激动得我还以为夺冠的是他们蓝雨

No.55 ======= 只看到黄少跳了起来 于 XX:XX:XX 留======

 

后来苏沐橙女神微博晒出的庆功照里混进了一只黄少[doge]

No.56 ======= 也是笑得很开心 于 XX:XX:XX 留======

 

hhhhhhhh黄少在下面评论他其实是去搞死叶修的

No.57 ======= 我也不是很信呢 于 XX:XX:XX 留======

 

说来那个限量版后来二刷就没有限量了吧23333

No.58 ======= 黄少天的痴汉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哈哈当年官方以为君莫笑那身混搭不会有多少人买,首版做的少,结果没想到一秒就抢完了[微笑]。复版的时候改了好多,首版就成限量了

No.59 ======= 一个单纯的小迷妹 于 XX:XX:XX 留======

 

但是首版的君莫笑花花绿绿的real丑……

No.60 ======= 真的是叶粉 于 XX:XX:XX 留======

 

所以复版的时候把颜色改了hhhhh

No.61 ======= 荣耀设计师吐了一口血 于 XX:XX:XX 留======

 

设计的套装明明是同色系搭配好的……叶修能穿成这样也真是非常厉害……

No.62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我叶只在意技能并不考虑搭配吧2333333

No.63 ======= 一个大写的叶粉 于 XX:XX:XX 留======

 

直播选择死亡……

黄少介绍手办语速又快话量又多……

转移话题的速度还real快

算了这一段就不直播了【安心躺】

No.64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hhhhhh心疼直播妹子

No.65 ======= 这该死的晚自习 于 XX:XX:XX 留======

 

卧槽!!!!!

No.66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我看到了什么!!!

No.67 ======= 我爱黄少黄少爱我 于 XX:XX:XX 留======

 

嗯?什么什么??

No.68 ======= 这该死的加班 于 XX:XX:XX 留======

 

啊啊啊啊那个是夜雨声烦十一赛季夺冠纪念版吗!!!

No.69 ======= 黄少天的痴汉 于 XX:XX:XX 留======

 

卧槽!!!真做了50厘米高!!

No.70 ======= 来吃我喻黄安利 于 XX:XX:XX 留======

 

摄影特写好评!!

No.71 ======= 摄影我是你的粉丝 于 XX:XX:XX 留======

 

hhhhhhh摄影居然都有粉丝了

No.72 ======= 黄少天的小虎牙 于 XX:XX:XX 留======

 

QwQ哦天呐,跟黄少一模一样

姿势好评!笑脸好评!帅破天际!!

No.73 ======= 黄少天的痴汉 于 XX:XX:XX 留======

 

本来就是根据你黄的样子做的23333

不过那种计谋得逞的小笑容真的real好看(/▽\)

再加上这挥舞的披风,这执剑的姿势……我快晋升成迷妹了

No.74 ======= 路转粉 于 XX:XX:XX 留======

 

hhhhhhhh黄少天粉丝俱乐部欢迎你

No.75 ======= 黄少天的迷妹 于 XX:XX:XX 留======

 

黄少特别细致地介绍了这个手办……

天呐这个近景……买买买!!!

No.76 ======= 一个大写的黄粉 于 XX:XX:XX 留======

 

我已经准备好了献上钱包【大哭】

No.77 ======= 感觉钱包被掏空 于 XX:XX:XX 留======

 

买买买不买不是人!!!!

No.78 ======= 黄少天铁粉 于 XX:XX:XX 留======

 

天呐黄少说里面有一百个的底座上有他的签名QAQ

誓死也要抢到!

No.79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然而只有一百个……【哭着心疼手速80的自己】

No.80 ======= 论手速我只是个辣鸡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哈

黄少形容自己签名时候的小表情太可爱了

“这个底座超级难签的要把它倒过来blabla……”

各种小动作萌死了

No.81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笑哭]黄少说现在内部版出了几个模型了他还给王杰希送了一个

No.82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我眼,被死敌送了个夺冠手办,气都气死了吧

No.83 ======= 一个正直的眼粉 于 XX:XX:XX 留======

 

还是从他手底下夺的冠…是我我是不能忍的

No.84 ======= 王杰希的小眼 于 XX:XX:XX 留======

 

QAQ说来这赛季真的好心疼大眼啊

No.85 ======= 想给少天生猴子 于 XX:XX:XX 留======

 

赛后采访看哭我了

王队宣布退役,记者问他有没有遗憾

王队说没有,他想看到的都看到了。我快哭成他旁边的高英杰了QAQ

No.86 ======= 安慰小高的大眼大写的苏 于 XX:XX:XX 留======

 

不得不说小朋友们最后那波反击打得很棒……

虽然最后还是输给了老谋深算的喻队……

No.87 ======= 蓝雨一生推 于 XX:XX:XX 留======

 

心疼王队,其实王队水平也并没有下滑啊

去年国家队里那个魔术师打法帅得我热血沸腾

No.88 ======= 瞬间变成大眼迷妹 于 XX:XX:XX 留======

 

黄少的桌子好干净啊……上面还摆了一个画风奇特的柯基笔筒

No.89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那个是粉丝送的吧,我记得有一次采访好像说过

No.90 ======= 黄少天的迷妹 于 XX:XX:XX 留======

 

天呐那个粉丝好幸福——

No.91 ======= 黄少嫁给我 于 XX:XX:XX 留======

 

不过其实黄少很少收粉丝送的礼物的,说有钱给我送礼不如多和朋友出去吃几顿

#my天真是个耿直的吃货#

No.92 ======= 黄少天的腿毛 于 XX:XX:XX 留======

 

感觉楼上重点不对我是一个人吗

天天这句话的重点不是和朋友多出去吗2333333

No.93 ======= 所以其实楼上才是吃货 于 XX:XX:XX 留======

 

桌角也有六赛季的合照QAQ

卧槽还有十一赛季的合照

还有各种合照摆满了一桌

My天好暖嘤嘤嘤

No.94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居然吃饭的照片都裱起来了……

No.95 ======= 刚刚是不是有人说my天不是吃货 于 XX:XX:XX 留======

 

咦右上角是训练营的合照吗?我是不是还看到了方锐

No.96 ======= 训练营的黄少又小又可爱 于 XX:XX:XX 留======

 

满桌子都是照片的你天,眼已花

No.97 ======= 实力照片收藏者 于 XX:XX:XX 留======

 

咦咦咦???

No.98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嗯????

No.99 ======= 我爱黄少黄少爱我 于 XX:XX:XX 留======

 

嗯?突然摁倒的那张照片是什么情况?

No.100 ======= 黄少天的迷妹 于 XX:XX:XX 留======

 

看我六百手速!!

[被摁倒的照片.jpg]

No.101 ======= 叶修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这截图也是迷之糊……

啥都看不清……

No.102 ======= 感觉自己摘了眼镜 于 XX:XX:XX 留======

 

看着有点像叶修……

No.103 ======= 十级叶粉 于 XX:XX:XX 留======

 

LS在对着一团马赛克说叶修吗……

No.104 ======= 我也觉得你像个粉 于 XX:XX:XX 留======

 

根本看不清脸……身材倒是有点像叶修

No.105 ======= 因为有点(xiao)肉(du)感(zi) 于 XX:XX:XX 留======

 

Maya ID居然还能有括号,这个论坛有点高端

No.106 ======= 吓得我给ID加了个括号() 于 XX:XX:XX 留======

 

LS有毛病233333

No.107 ======= 不就是括号吗我也可以() 于 XX:XX:XX 留======

 

(摁倒照片后)

黄少:好了这里也看得差不多了我们出去吧,一会儿队长他们要来了

好像还用力拍了拍摄影君233333镜头晃了一下

No.105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hhhhhhhhh意思意思心疼摄影

No.106 ======= 这该死的晚自习 于 XX:XX:XX 留======

 

不知道是不是听错了……

好像听到少天说疼吗?我没有很用力啊……

No.107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My天也是真的暖

No.108 ======= 虽然打摄影的也是他 于 XX:XX:XX 留======

 

于是他们俩走到了客厅

No.109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感觉黄少的家跟想象中不太一样啊……

No.110 ======= 我以为至少是个三层大别墅 于 XX:XX:XX 留======

 

LS在做梦吗233333

No.111 ======= 但也是个很大的复式 于 XX:XX:XX 留======

 

直播有个妹子说了跟110一样的话233333(这楼层号23333)

No.112 ======= 你们是不是约好的 于 XX:XX:XX 留======

 

黄少:房子买大了不好整理,再说我们……我一个人住东西也不多,没必要买太大吧

???是我听错了还是?黄少是想说我们?QAQ????

我黄少恋爱了???QAQ????

No.113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

No.114 ======= 吓得直播少女君画风都变了 于 XX:XX:XX 留======

 

少女君听错了吧?QAQ

应该是听错了吧?QAQ

真的是听错了吧?QAQ

No.115 ======= 黄少天的眼睛 于 XX:XX:XX 留======

 

刚刚好像摄影说了一句什么?

平时也不见你整理啊?还是什么,没听清楚

然后黄少就炸毛了说自己经常整理,还特意拍了拍沙发上的抱枕23333

No.116 ======= 直播前线也觉得应该是听错了 于 XX:XX:XX 留======

 

233333吓得直播君ID都改了

No.117 ======= 安慰自己肯定是听错了 于 XX:XX:XX 留======

 

啊门铃响了

No.118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感觉应该是喻队他们来了233333

No.119 ======= 全蓝雨都是小天使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20 ======= 黄少天的迷妹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21 ======= 终于下班的码农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黄少

No.122 ======= 顺便心疼一下八点半才下班的LS 于 XX:XX:XX 留======

 

晚自习的人哭了出来QAQ

No.123 ======= 所以发生了什么 于 XX:XX:XX 留======

 

心疼晚自习的

确实是喻队他们来了

黄少天一脸兴奋地打开门真是太可爱了hhhhhhh

不过队友们也是real调皮,黄少一开门就被小卢迎面扣了个蛋糕哈哈哈哈哈哈

No.124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黄少整个人都懵逼了好吗

追着小卢要打他哈哈哈哈哈

满房间跑哈哈哈哈哈

然后队友们一脸慈爱地看着两个小朋友[圣母笑.jpg]

No.125 ======= 黄少天的迷妹 于 XX:XX:XX 留======

 

LS说队友们我是不服的

[郑轩胃疼脸.jpg]

No.126 ======= 手速六百五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轩大大:压力山大啊队里两个小孩子

No.127 ======= 长不大的黄少也real可爱 于 XX:XX:XX 留======

 

卧槽!!!!

No.128 ======= 晃过去了什么 于 XX:XX:XX 留======

 

卧槽!!刚刚扶手机那个是摄影君的手吗!!

太好看了!!!

No.129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QAQ天呐指节修长骨节分明太好看了

[模糊地手的截图.jpg]

No.130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这手还挺有特点的……

No.131 ======= 有点眼熟是我的错觉吗 于 XX:XX:XX 留======

 

我都快确定摄影就是你叶了……

No.132 ======= 种种迹象都表明 于 XX:XX:XX 留======

 

细思恐极

No.133 ======= 所以现在我们该说 于 XX:XX:XX 留======

 

叶黄大法好!!!

No.134 ======= 盆友你听说过叶黄吗 于 XX:XX:XX 留======

 

叶黄大法好!!

No.135 ======= 叶黄大法好 于 XX:XX:XX 留======

 

还没确定就是叶神呢你们淡定2333333

No.135 ======= 虽然我也很想刷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黄少的报复太可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36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给LS附图

[被奶油抹得只剩两个眼珠的小卢.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37 ======= 手速六百五 于 XX:XX:XX 留======

 

黄少:想坑我你还嫩着呢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在正经的直播

这就是黄少说的不是我编的哈哈哈哈

No.138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这场黄卢大战吓得你们画风都变了……真可怕

不过这个小卢是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39 =======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白N个色号吗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然后大家在卢黄闹腾的时候默默摆好了蛋糕

No.140 ======= 也是real宠 于 XX:XX:XX 留======

 

Woc摄影轻车熟路地去厨房拿了盘子和餐具

No.141 ======= 为什么这么熟练 于 XX:XX:XX 留======

 

砍死白学家!

No.142 ======= 所以摄影跟黄少到底是什么关系 于 XX:XX:XX 留======

 

卧槽递盘子的时候终于看到摄影君的手了!!!

No.143 ======= 真的太好看了 于 XX:XX:XX 留======

 

又白又细又长QAQ

手控已经爆炸

No.144 ======= 摄影君的粉丝 于 XX:XX:XX 留======

 

说道这个……真的好眼熟啊

[摄影拿盘子的手.jpg]

[叶修拿烟的手.jpg]

……这相似度,我开始慌了

No.145 ======= 所以叶神为什么会来当摄影 于 XX:XX:XX 留======

 

卧槽猝不及防一口糖!

No.146 ======= 叶黄大法好 于 XX:XX:XX 留======

 

说到叶神在这里的原因……

昨天是七夕啊……

No.147 ======= 我不管我就是CP脑 于 XX:XX:XX 留======

 

我居然觉得LS说得很有道理

No.148 ======= 等等我明明是站喻黄的 于 XX:XX:XX 留======

 

黄少终于把脸上的奶油擦掉了233333

哈哈哈哈哈哈擦完还把纸上的奶油又抹小卢脸上了

No.149 ======= 小卢奋起反击 于 XX:XX:XX 留======

 

然后又是一场大战哈哈哈哈哈哈

No.150 ======= 剑客组有辣么萌【比划】 于 XX:XX:XX 留======

 

【凝重脸】果然治得住黄少的只有喻队

No.151 ======= 黄少·一个大写的见队怂 于 XX:XX:XX 留======

 

并没有见队怂好吗2333333

好歹是队长制止了才怂的hhhhh

No.152 ======= 然而还是怂 于 XX:XX:XX 留======

 

给看不了直播的妹子吃糖

喻队说少天,别闹了。然后黄少和小卢就停手了23333

虽然之后还暗搓搓互掐了一阵

No.153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吃了这口糖!

No.154 ======= 于是我又站回了喻黄 于 XX:XX:XX 留======

 

喻队让黄少别闹的时候声音好温柔啊QwQ

No.155 ======= 苏得我都要倒戈了 于 XX:XX:XX 留======

 

LS稳住!!

刚刚叶神是不是掐了下黄少的脸!

No.156 ======= 站定叶黄不动摇 于 XX:XX:XX 留======

 

楼上已经默认摄影是叶神了吗hhhhhhh

No.157 ======= 叶黄大法好 于 XX:XX:XX 留======

 

虽然没拍到,不过镜头外好像也只有黄少和摄影了

黄少说了一声卧槽别掐我,没洗脸上头还有奶油呢

No.158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郑轩大大简直表情包哈哈哈哈

[郑轩辣眼睛.jpg]

[喻队深刻的微笑.jpg]

[宋晓转过头装作什么都没看见.jpg]

[徐景熙盘子真好玩.jpg]

就小卢一个人还在状况外擦着脸哈哈哈哈哈哈

No.159 ======= 手速六百五 于 XX:XX:XX 留======

 

LS手速real快哈哈哈哈哈哈

小卢:我还是个孩子我什么都不知道

No.160 ======= 瞎是大人的事 于 XX:XX:XX 留======

 

终于开始拆蛋糕了

这次生日直播也终于进入了正题[冷漠.jpg]

No.161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黄少蹲在桌子旁边拆蛋糕的样子也好萌233333

No.162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黄少可是介绍手办就花了二十分钟的人[冷漠.jpg]

No.163 ======= 虽然介绍手办我也看的如痴如醉 于 XX:XX:XX 留======

 

你黄那二十分钟说话就没停过,也是real心疼,他不渴吗

No.164 ======= 黄少天的迷妹 于 XX:XX:XX 留======

 

楼上果然迷妹

想到叶神采访的时候吐槽过黄少曾经把自己说缺氧过23333

No.165 ======= 把自己说缺氧也是没sei了 于 XX:XX:XX 留======

 

嗯嗯嗯?什么时候的采访?

No.166 ======= 难道我不是个合格的叶粉 于 XX:XX:XX 留======

 

应该很少有人知道23333

不过应该不算采访

这赛季总决赛不是叶神来解说的嘛,赛前有个小采访,不过也并没有放出来所以只有提前到场的听到了

No.167 ======= 但是基本整场的人都是提前来的 于 XX:XX:XX 留======

 

说道总决赛的解说,又是一颗大糖

你叶国家队比赛结束以后就销声匿迹了,根本见不到人,结果总决赛蓝雨vs微草居然上台解说了

No.168 ======= 难道这还不算爱 于 XX:XX:XX 留======

 

官方还一直没透露消息,只说有神秘嘉宾

结果叶神走出来的时候整个场都沸腾了,当时在会场感觉自己耳朵都要炸了

No.169 ======= 叶黄大法好 于 XX:XX:XX 留======

 

hhhhhh赛前小采访黄少还说有人会抢了他的风头

No.170 ======= 不开心的小表情也是real迷人 于 XX:XX:XX 留======

 

对对对超可爱的!!

No.171 ======= 然而我天什么表情都迷人 于 XX:XX:XX 留======

 

卧槽蛋糕好好看啊!!!

上面居然还雕了个夜雨声烦QAQ!!!

天呐队友们都笑得太好看了!!暖炸!!!

蓝雨一生推!!!

No.172 ======= 蓝雨都是小天使 于 XX:XX:XX 留======

 

Woc,蛋糕上写了

“蓝雨永远的王牌,生日快乐”

QAQ天呐!!

少天天会是蓝雨永远的王牌!!!

No.173 ======= 蓝雨全员怎么能那么可爱 于 XX:XX:XX 留======

 

Woc居然还有大家手写的信和礼物

黄少快感动哭了

No.174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喻队送了什么哈哈哈哈哈

等等喻队你原来是这种设定的吗哈哈哈哈哈

No.175 ======= 黄少天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嗯?送了什么?

No.176 ======= 不明真相的高中生 于 XX:XX:XX 留======

 

心疼晚自习的

喻队送了王不留行的手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77 ======= 没想到你是这种喻队 于 XX:XX:XX 留======

 

黄少差点把喻队的礼物扔出去哈哈哈哈哈哈

No.178 ======= 黄少的表情大写的难以置信 于 XX:XX:XX 留======

 

喻队说这是王队托他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不是喻队送的,于是喻队又递出了个礼物

No.179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黄少似乎有点不想打开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80 ======= 大概是留下了阴影 于 XX:XX:XX 留======

 

卧槽!!喻队这礼物!!

No.181 ======= 黄少的腿毛 于 XX:XX:XX 留======

 

卧槽!!!喻队真的!!!手好巧!!

No.182 ======= 重点好像不对 于 XX:XX:XX 留======

 

天呐居然是自制的蓝雨账号卡立牌QAQ

No.183 ======= 做得好精致啊 于 XX:XX:XX 留======

 

而且你们发现没有,站位是这赛季全明星宣传视频上的站位

[立牌截图.jpg]

[全明星视频截图.jpg]

No.184 ======= 手速六百五 于 XX:XX:XX 留======

 

而且立牌的背景是蓝雨俱乐部挂的那幅山水画……

No.185 ======= 喻队real心细 于 XX:XX:XX 留======

 

当年我还吐槽过蓝雨俱乐部的那幅山水画……

No.186 ======= 我错了我不该吐槽的 于 XX:XX:XX 留======

 

小卢rio可爱23333送了一个小画本

No.187 ======= 黄少的迷妹 于 XX:XX:XX 留======

 

那个小画本real用心啊……

居然全是黄少采访的剪贴报……

还有封面照片和明信片什么的

No.188 ======= 天呐小卢好用心 于 XX:XX:XX 留======

 

郑轩大大送的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开盒子那幅画我要笑哭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No.189 ======= real灵魂画手 于 XX:XX:XX 留======

 

但是下面那把冰雨做得好精致啊……

居然做成了钥匙扣

没想到郑轩大大手工那么好

No.190 ======= 偏光好看到炸裂 于 XX:XX:XX 留======

 

对啊还带闪的…

但平常看着有没有什么特别

No.191 ======= 要不是黄少转了转手中的剑 于 XX:XX:XX 留======

 

郑轩说他本来想直接送个红包了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92 ======= 也是real懒呢郑轩大大 于 XX:XX:XX 留======

 

然而还是手制了冰雨

No.193 =======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傲娇 于 XX:XX:XX 留======

 

卧槽奶妈大大手缝的娃娃real萌

No.194 ======= 奶妈大大嫁我好吗 于 XX:XX:XX 留======

 

奶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real好看啊,我这个女生都自愧不如【捂心口】

No.195 ======= 不敢自称会手工了 于 XX:XX:XX 留======

 

宋晓大大这是送了个U盘吗

No.196 ======= 在这些手制礼物中堵成一道风景 于 XX:XX:XX 留======

 

LS too naive

然而宋晓大大U盘上的蓝雨LOGO是亲手画的

No.197 ======= 画画居然这么好看 于 XX:XX:XX 留======

 

卧槽宋晓大大说里面有他给黄少制作的生贺

No.198 ======= 我也好想看啊QAQ 于 XX:XX:XX 留======

 

估计是剪辑什么的吧

No.199 ======= 隐藏在职业选手里的同人剪刀手 于 XX:XX:XX 留======

 

同人剪刀手个鬼啊哈哈哈哈哈

No.200 ======= 蓝雨的都点了奇怪的技能点 于 XX:XX:XX 留======

 

然后黄少瞄了一眼摄影

No.201 ======= 也是不知道什么意思呢 于 XX:XX:XX 留======

 

黄少估计想说

看看他们送的礼物你就没啥表示吗

No.202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然而摄影什么都没做

No.203 ======= 心疼 于 XX:XX:XX 留======

 

天呐烛光下许愿的黄少真的太好看了QAQ

映着火光就像天使一样!

No.204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不知道许了什么愿呢

睫毛微颤微颤地萌炸我了

No.205 ======= 想变成黄少的睫毛 于 XX:XX:XX 留======

 

说来黄少的睫毛虽然不长但是很密呢,真好看啊QAQ

No.206 ======= 黄少的睫毛 于 XX:XX:XX 留======

 

卧槽这个睁眼!

卧槽!!我的心好像中了爱神之箭

No.207 ======= 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于 XX:XX:XX 留======

 

卧槽这个睁眼真的……

太天使了……【捂心口】

No.208 ======= 叶黄大法好 于 XX:XX:XX 留======

 

特别是刚睁眼那点小茫然QAQ

妈妈他为什么那么可爱!!!

No.209 ======= 盆友你听说过叶黄吗 于 XX:XX:XX 留======

 

然后黄少开始切蛋糕了

No.204 ======= 摄影君你你你QAQ 于 XX:XX:XX 留======

 

hhhhhh果然先把夜雨声烦的小人挑给了自己

No.205 ======= 黄少切蛋糕的技术也是非常惨不忍睹 于 XX:XX:XX 留======

 

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黄少跟小卢说不然我把王牌切给你吧

小卢说不要,王牌是黄少

黄少说太大了我吃不了这么多,不然这样吧我把牌切给你我留着那个王

No.206 ======= 就这么把王牌俩字拆了 于 XX:XX:XX 留======

 

小卢: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No.207 ======= 卢氏懵逼 于 XX:XX:XX 留======

 

但是拿到牌字的小卢愉快地吃了起来

No.208 ======= 又是一位实力吃货 于 XX:XX:XX 留======

 

喻队说我就要蓝雨两个字吧

黄少刚要切喻队就把蓝雨两个字划走了哈哈哈哈哈

No.209 ======= 果然是两个字呢 于 XX:XX:XX 留======

 

黄少动作都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氏懵逼:怎么你也不按套路出牌

No.210 ======= 直播前线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然后宋晓和郑轩徐景熙也都上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轩手速极快地挖走了唯二的两块菠萝哈哈哈哈

No.211 ======= 蛋糕变得面目全非 于 XX:XX:XX 留======

 

黄少已经自暴自弃地举着塑料刀在旁边看他们抢了哈哈哈哈

[黄氏冷漠.jpg]

No.212 ======= 手速六百五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宋晓还想过来抢刀自己切,黄少差点没踹他一脚哈哈哈哈哈

No.213 ======= 然而自己切了一块后还是把刀给了宋晓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黄少冷漠地抱着自己的那块蛋糕坐到了沙发上

No.214 ======= 下面是混战的蓝雨队员们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吃得好好的卢瀚文也加入了战场

啊前辈让开,草莓都是我的!!

Real可爱

No.215 ======= 然而被奶妈从叉子上劫走了 于 XX:XX:XX 留======

 

然而喻队不动声色地戳了一堆水果到自己盘子里

No.216 ======= 他脸上还保持着冷静的微笑 于 XX:XX:XX 留======

 

卧槽黄少看镜头了

No.217 ======= 然而战局还是一片混乱 于 XX:XX:XX 留======

 

卧槽!!猝不及防一口糖!!

我死了!!!

No.218 ======= 叶黄大法好 于 XX:XX:XX 留======

 

黄少问摄影你不吃吗

摄影好像摇了摇头?还是干嘛?

然后黄少插起自己盘子里的樱桃喂了摄影QwQ

No.219 ======= 英俊的文字直播少女 于 XX:XX:XX 留======

 

真好啊我也想要黄少喂……

No.220 ======= 摄影君来和我决一死战吧 于 XX:XX:XX 留======

 

而且黄少用的还是自己吃过的叉子……

喂了摄影君之后也没觉得啥……依旧是用的那把叉子……

No.221 ======= 所以说你俩果然 于 XX:XX:XX 留======

 

甜齁了【捂鼻血】

No.222 ======= 盆友你听说过叶黄吗 于 XX:XX:XX 留======

 

我还没来得及回味黄少就扔下盘子加入了抢水果大战

No.223 ======= 粉丝式冷漠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郑轩大大一个猝不及防盘子里的芒果就被抢了

No.224 ======= 郑轩大大不可置信地抬起了头 于 XX:XX:XX 留======

 

天呐都是成年人了

我居然觉得他们抢蛋糕很可爱

No.225 ======= 看来我也是有很厚的粉丝滤镜 于 XX:XX:XX 留======

 

然而蛋糕已经面目全非了

No.226 ======= 谁还记得它原来的样子 于 XX:XX:XX 留======

                                     ·

                                     ·

                                     ·

……然后他们居然抢蛋糕抢到了直播结束

No.401 ======= 我居然看着这群男孩子闹了半个小时 于 XX:XX:XX 留======

 

结束的时候黄少整个都累趴在沙发上了hhhhh

客厅的茶几也是一片狼藉

No.402 ======= 心疼要整理的黄少 于 XX:XX:XX 留======

 

最后黄少的结束发言也是real官方hhhhhhh

谢谢粉丝们和队友们陪我过这个生日,这次生日我也非常开心blablabla

No.403 ======= 官方黄上线 于 XX:XX:XX 留======

 

估计黄少是累得没法思考了哈哈哈哈哈哈

No.404 ======= 叶黄大法好 于 XX:XX:XX 留======

 

直播结束居然已经十点了

黄少居然直播了一个半小时

No.405 ======= 然而我浑然不觉 于 XX:XX:XX 留======

 

直播结束我的晚自习也结束了

No.406 ======= 学生党心痛得无法呼吸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LS可以去看回放

No.407 ======= 准备洗个澡睡了 于 XX:XX:XX 留======

 

QwQ嗯,打算明天中午的时候看

No.408 ======= 痛心的学生党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我也去睡了,晚安

No.409 ======= 耿直的程序猿 于 XX:XX:XX 留======

 

晚安ww我再看看回放也要睡啦

No.410 ======= 黄少的手速 于 XX:XX:XX 留======

                                     ·

                                     ·

                                     ·

卧槽?什么情况???

No.730 ======= 这都快零点了 于 XX:XX:XX 留======

 

怎么突然又开了直播?深夜党的胜利?

No.731 ======= 还有六分钟零点 于 XX:XX:XX 留======

 

零点也不算深夜吧hhhhhh

No.732 ======= 深夜党都是三四点睡的 于 XX:XX:XX 留======

 

然而这个直播两眼一抹黑什么都看不到

No.733 ======= 难道是我瞎了吗 于 XX:XX:XX 留======

 

不其实我这边也啥都没看到

是不是睡觉的时候不小心摁到的

No.734 ======= 想想my天那狂放的睡姿 于 XX:XX:XX 留======

 

哈哈哈哈哈想到上次国家队那次突袭采访我就想笑

少天都快把自己拧起来了好吗哈哈哈哈哈

No.735 ======= 那样睡觉真的不累吗 于 XX:XX:XX 留======

 

咦,黑暗中朦朦胧胧的

隆起的那块是不是少天在睡觉?

No.736 ======= 两眼5.3 于 XX:XX:XX 留======

 

LS哪看出来隆起的那块……

我这边完全是黑的……

No.737 ======= 我觉得是按错了 于 XX:XX:XX 留======

                                     ·

                                     ·

                                     ·

然而五分钟过去了……还是一片黑……而且也没有啥声音

No.802 ======= 我真的觉得是按错了 于 XX:XX:XX 留======

 

直播人数也退得只剩一千多个了……

No.803 ======= 我是不是也该退了 于 XX:XX:XX 留======

 

卧槽?!?!!?

有声了???是我的错觉吗??

No.804 ======= 难道我出现了幻听 于 XX:XX:XX 留======

 

LS好像没有听错!!

我也听到了!!是叶神的声音吗!?!?!

No.805 ======= 叶粉十级 于 XX:XX:XX 留======

 

我也觉得是叶神的声音啊!!!

所以那个摄影真的是叶神吗啊啊啊啊!!!

No.806 ======= 这口糖我猝不及防 于 XX:XX:XX 留======

 

叶神:喂喂?听得到吗?是这样用的吗?

No.807 ======= 直播君复活 于 XX:XX:XX 留======

 

听得到听得到嗷嗷嗷啊!!!

No.808 ======= 抑制不住CP粉的洪荒之力 于 XX:XX:XX 留======

 

天呐叶神声音好苏QAQ

No.809 ======= 不知道该嫉妒黄少还是嫉妒叶神 于 XX:XX:XX 留======

 

叶神:少天,生日快乐。

No.810 ======= 直播君被苏哭 于 XX:XX:XX 留======

 

黄少生日快乐!!!

No.811 ======= 盆友你听说过叶黄吗 于 XX:XX:XX 留======

 

黄少生日快乐!!!

No.812 ======= 叶黄大法好 于 XX:XX:XX 留======

 

黄少生日快乐!!

No.813 ======= 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 于 XX:XX:XX 留======

 

===END===

 

 

 

 

 

 

 

 

 

 

 

 

 

 

 

 

评论(10)
热度(3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圆圆圆脸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