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圆圆脸烦

间歇性诈尸回归
有可能出现的cp:
全职:叶黄、王喻王、韩张、孙肖孙、all黄
HP:drarry

【全职/叶黄】the first time

代发。

不是本人。

不要抓我。


答应苏妹子的QUQ憋了一天我要死了

作为一个清水派写这种东西真的超级抓狂

_(:3」∠)_基本可以算做是【兄弟】的番外啦!因为那谁跟我说想看黄少叫哥哥嗯哼←_←

我是真的不会写肉,我甚至看到都是跳过的,本人比较清水咳咳。


提前生贺吧!因为懒得堆在那天发了w


感谢折音帮我这个逗比弄长微博QUQ!!!天使!!

现在应该能看清楚了?>w<

抱歉啊刚刚看得很辛苦的那几位……_(:3」∠)_


老叶啊,既然是你的生日我就勉强把黄少让你一天啦QUQ



你确定你要看……?


真的……?


别后悔……







评论(13)
热度(109)

© 圆圆圆圆脸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