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圆圆脸烦

间歇性诈尸回归
有可能出现的cp:
全职:叶黄、王喻王、韩张、孙肖孙、all黄
HP:drarry

光——写给全职里那个阳光的大男孩

在叶黄文发粗来之前苏一下黄少嘿嘿

#痴汉出没注意#

我喜欢的角色真的不少,基本上每部漫都会有一个喜欢的角色。而且这些角色风格迥异各不相同。有些是有强大阴暗面的,譬如奇犽,譬如佐助,譬如文森特。也有阳光型的,譬如黄濑,譬如阿尔。

再譬如黄少天。

老实说啊,蝶妈很会塑造角色,全职里各种各样的角色都有,风格不同任君挑选总有一款是你满意的。我自然也很喜欢幸运E但是不服输的乐乐,被无视但是却默默崛起的小乔,无口呆萌的周泽楷,IQ超过两百却依然被包子调戏的罗辑,简直就是蛇精病的包子,带着主角光环非常彪悍地杀回职业圈的叶修…

全职里面所有人我都不讨厌,但是这所有人里面最喜欢的还是黄少天,他在全职里就像一个真正来玩游戏的大男孩,不参与争斗不攻于战术,只是简单地把自己的热情投入荣耀,一路拼搏一路向前。

我认为黄少天是全职里最适合来玩荣耀的一个角色,并不是说技术装备或者是什么。黄少天就是一个认真来玩游戏的大男孩,不考虑心计不进行算计,驾着夜雨声烦静候杀机,赢了就笑输了就生气,把游戏给他的所有感觉都砸到脸上,明明已经成年却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确实,即使少天现在的年龄已经不能算小了,尤其在电竞圈这种众人普遍低龄的地方,但是他的性格永远像个大男孩一样。被刘小别挑衅了就在镜头转过的一瞬间送两个中指,被叶修一激就大吼私人恩怨要单挑,像初中挑拨离间的同学一样私底下说周泽楷就是个耍花枪的主,自家队长就恭恭敬敬地敬重。

成熟这两个字仿佛离他很遥远,一来性格使然,唠加垃圾话满嘴跑这种技能本来就是小学生的挑衅手段,再加上培养的人还仿佛把这当作优点一般欣赏。二来黄少天在这个圈子里简直就是被宠大的,他没有体会过叶修刚刚起步的艰苦和被逼退后卷土重来的困难,也没体会过张佳乐幸运E一般与冠军无缘的苦楚,更没有体会过喻文州因为手残而受到的轻视。

他从一开始进入蓝雨的时候蓝雨就已经有职业联盟的经济条件了,而且因为各种原因他是队长亲自点名进去的,被当作王牌供着。再加上好像也没有受到家庭原因的阻挠。这么一看黄少天的阳光果然还是有无数成因。

老魏走后挑他的队长换成了喻手残,一个温温和和的主,也是宠着他这张王牌。不过就喻文州这脾性真难想像生气是个什么样子。而且好赖黄少天不是个自大的主,该有的尊敬全有,叶修说喻文州可惜是个手残后他转头那句有些无奈又弱气的队长简直萌得我心肝都在颤。

这么说来黄少天也是一个对朋友两肋插刀的类型。叶修让来刷埋骨之地虽然嘴上抱怨但毫不含糊,叶修挖角宋晓时虽然大呼卧槽但还是乖乖找来了宋晓,兴欣胜利毫不掩饰的祝福。因为叶修是主角嘛所以主要都在叶修这边体现,不过就黄少这全体调戏对象一般的存在【详见职业选手群的聊天】,不难看出其实他跟职业选手的关系都不错。

总之黄少天就是这么一个直来直去的存在,喜欢就给你张笑脸,不喜欢就摆个臭脸。跟心脏简直挂不上钩。他没有那种乱七八糟的负担,牵着一头热血像个毛头小子一般乱窜。

我相信,少天是全职里像阳光一样的存在。每次看见他出场我都会不自觉地笑起来,那样一个大男孩,明亮勇敢而又自信,感觉只要他一微笑,那么世界都将洒满阳光。


最后容我大声来个告白

黄少我喜欢你啊真的好喜欢你啊连你的垃圾话我都喜欢得不得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29)

© 圆圆圆圆脸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