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圆圆脸烦

间歇性诈尸回归
有可能出现的cp:
全职:叶黄、王喻王、韩张、孙肖孙、all黄
HP:drarry

【方黄】青春

注意CP!注意CP!注意CP!


妖都O本子的销售情况简直出乎我的意料!蛮开心的!谢谢购买本子的小伙伴们!本子内容会慢慢释出w

我最后还是决定不开通贩,因为毕竟只是一个小薄本/w\觉得要寄的话不值得。

还是想要的小伙伴私戳我我单独给你们寄么么哒!٩(๑òωó๑)۶


cp是方锐×黄少天

CP向不明显!但是要避免踩雷么么哒!






方锐×黄少天           青春

 

训练营跟外面仅隔着一个栅栏。

 

方锐还记得自己刚开始接触荣耀职业圈的那时候,那时候荣耀还不像现在那么有名气,不过职业联赛也算是安稳地进行到了第二赛季。经过上一赛季的前人经验,正好玩着这个游戏,并且也还是有点技术水平的方锐也欲欲跃试,和几个风格相似的朋友一起组了个战队打算向职业联盟进攻。

其实方锐技术不错,一起组战队那几个朋友也算是有点水平,只是还是低估了荣耀挑战赛的水平,最后获得的成绩不是那么看得过去。

方锐从挑战赛的赛场走出来,几个朋友因为输了比赛打算去路边找家小吃店,涮涮烧烤发泄一下。

有什么好伤心的啊!大不了我们回去好好练练明年再来!方锐箍住旁边人的脖颈,挥舞着拳头大声嚷嚷,话音刚落就被人拦住了。

“你好……请问是方锐选手么?”来人戴着眼睛,看起来有几分斯文的样子,得到方锐的点头回应后继续说道,“不知道你对蓝雨有没有兴趣……”

 

方锐是十七岁那年进入的蓝雨训练营。虽然挑战赛的成绩并不是那么入眼,但荣耀在发展初期,仍然有不少星探来挑战赛给自家训练营挖掘人才。那天拦住方锐的人叫方世镜,副队长,在战队里玩的治疗。

那人带着方锐进了训练营,指着最中心拍着桌子说个不停的人,说那是蓝雨未来战队的核心。

“少天。”方世镜叫道。

房间里瞬间安静下来,刚刚还吵个不停的人回过头,看见是方世镜便从椅子上跑过来,嘴里也并不打算消停,“方队你叫我干什么?刚刚我还在那跟他们说昨天那场比赛来着。诶这是谁?新人吗?你好我叫黄少天,玩剑客的,账号夜雨声烦。你玩的什么职业啊,有兴趣PK一把吗?”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握住方锐的手,把方锐搞得一愣一愣的。

 

最开始的时候以为黄少天是个高冷,毕竟作为战队未来的王牌,整个战队都是围绕着他建立的,这种人难免会高傲一点。但是等到真正接触的时候发现就是个话痨,完全没有一点高冷的样子。

要找他PK也不难,黄少天酷爱PK,开心的时候连食堂大叔都会拉来PK一把,训练营的小伙伴们被这位王牌的巨型文字泡“提点”也是经常的事。而且方锐发现,黄少天说话虽然量多得让人觉得烦,但是大多都能一针见血地指出每个人的优点和不足。

方锐偶尔也会跟黄少天来两把,然后被黄少天吐槽战术跟人一样猥琐,方锐也不恼,咧着嘴傻笑着表示自己其实挺自豪的。

方锐说你懂什么,能逃就逃实在不行再上才是英雄好汉,我这种猥琐流就是用来对付你这种急躁的人的嘿嘿,看我怎么把你拿下。黄少天难得没回话,开了竞技场垃圾话照常刷。方锐的气功师怎么走位怎么猥琐都对他没有影响,夜雨声烦的招式没有一丝一毫的凌乱。

其实黄少天看着爱炸毛了点,碰了荣耀却出奇地冷静。最后还是方锐败了,被黄少天咧着嘴嘲笑了很久。

 

方锐和黄少天处的还算不错,两人同个宿舍,熊到一块儿去了。要是让方世镜在训练营的所有熊孩子中选出熊中之熊的话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黄少天和方锐。

而身为蓝雨训练营里最熊的两个孩子,黄少天和方锐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翻过栅栏逃出去玩,在魏琛和方世镜的座位上凃胶水,查房的时候在门顶架个水桶什么的,大大小小的恶作剧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两个熊孩子做不到的。

 

太阳高挂的中午是个查房的好时候,方世镜一间一间地打招呼,等到了黄少天和方锐他们的房间时,发现两人又不出意外地逃出去玩了。

 

翻过栅栏的时候黄少天没站稳,摔了一屁股落了满身的草。方锐嫌弃地表示翻了那么多次还会摔跤的人已经蠢到没救了,被黄少天的文字泡砸了差点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蓝雨训练营离蓝雨大厦不远,训练营背后有条还算繁华的街道,只是从这个栅栏翻出来还要跑个小树林。

方锐穿过树林走到外面,阳光照射在身上,方锐摊开手,沐浴着阳光挂着一脸终于等到解放后的表情,走在后面的黄少天表示丢人不想理他,自顾自地往前走去每次必去的冰激凌店。

方锐发完神经也跟着走,到黄少天面前时手里被塞了个抹茶的甜筒。

 

用方锐的话说,不逃一次翻翻栅栏怎么算得上男孩子。但真的出来了其实也没什么事可干,shopping street明显不是男孩子会感兴趣的地方。

其实现在的男孩子逃课出来一般都是泡网吧打游戏,可惜方锐他们平常必做的功课就是打游戏,所以对网吧也没什么兴趣。

以前他们出来就采购一大包零食,拎回去发给训练营小伙伴加自己的好感度。不过其实大家对黄少天好感度都不差,黄少天除了话多一点性格还算不错,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

时值夏季,外面不少穿着超短裙小吊带出来的妹子,方锐眯着眼睛摸着下巴说蓝雨训练营里都是些糙汉子,出来当然是泡妞优先啦。说完对着街对面身材还算好的美女吹了几声口哨,黄少天立马鄙视地跟他拉开五米距离。

 

这天气有点热,黄少天把袖子蜷起来让短袖变成了背心款。方锐手上的冰淇淋化了一部分正变成水往下滴,他抬眼看了看黄少天。黄少天这个甜食主义者要的是牛奶味的,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快要融化的冰淇淋,头上渗出的汗水顺着脸颊滑到脖颈,再沿着脖子袖长的线条落进了衬衫。

大概是女孩裙下长腿走动时的热风掀过了头顶,方锐莫名地觉得有些燥热。

 

熊孩子有熊孩子的活法,方锐和黄少天两个人在蓝雨训练营差点闹翻了天。半夜逃去食堂偷东西吃的次数数不胜数,食堂大叔都表示麻木了;训练营的小伙伴更是没有一个没挨过两人恶作剧的,连温和的喻文州都曾经被撒过满头的水;其实不止训练营里的伙伴,魏琛和方世镜来探查辅导的时候也没少被整过,魏琛表示罚都罚累了,由他们去;两人的宿舍每天都很闹腾,拍键盘的声音撕零食包装的声音每天都响着,宿舍也乱七八糟。

不是没想过收了二人的零食,只是今天一收明天两人就逃出去再带一袋回来。方世镜表示心累再也不想管这两个人了。

 

可惜方锐在蓝雨训练营呆的时间真的算不上长,前前后后加起来也不过两个月左右。

方锐虽然每天都跟黄少天混在一起,其实他自己也懂。黄少天是未来的王牌,相比起来跟他们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玩荣耀的谁不想成为最重要的存在,方锐咂咂嘴表示自己也是一介凡人。

凡人是什么呢?凡人就很容易对诱惑动心。所以当呼啸找上方锐的时候,他犹豫了。

自己和蓝雨的风格本来就有些格格不入,倒是和呼啸的林敬言有些相似。

方锐关了QQ,甩着人字拖走进宿舍。黄少天已经早就训练完回来抱着电脑看起了电影,桌面上一大堆前两天采购的零食。听见敲门声黄少天回过头,看见是方锐便扔了一袋土豆片过来。

方锐接了又扔回去,撤了拖鞋往床上一躺。黄少天被甩回来的土豆片砸到了脑袋,捡起来之后对方锐竖了俩中指,砸了他一堆文字泡。

方锐把手交叉在脑后,也没像平常一样的反驳,等黄少天文字泡告一段落了之后才望着天花板幽幽地开口:“黄少天,我要走了。”

“走?你要去哪?你不是今天又要翻墙出去吧?你到底是出去干嘛啊说泡妞也没有泡到啊,我跟你说今天我不会陪你出去了啊,零食没吃完方队也没来收,没什么需要出去的了你自己去吧慢走不送。”秉持着说话以一换三信念的黄少天丝毫不怕费口舌。

“……今天呼啸来找我。”早就习惯文字泡攻击,方锐表示自己的抵抗力早就出神入化了。

“……哦。”难得的只得到一个字的回音。

刚刚还听得见的嚼零食的声音突然停了,整个房间安静的只听得见电影里主人公咆哮式的对话,方锐静静地听着,过一会儿黄少天又哐哧哐哧地啃起了薯片。

“不对啊,你一气功师你去呼啸干嘛?”黄少天说。

“转型不成啊,我觉得我玩流氓照样可以玩出气质!”大概是看黄少天开始接话了,方锐说话也恢复了平日里那种贱贱的感觉。

“行了就你,换什么都照样打爆你!”黄少天嗤之以鼻,“转型流氓,这是让你以后继承唐三打的节奏?但是林前辈还不老吧,找继承人什么的早了点吧?呼啸那么急干嘛。”

黄少天说的也确实在理,方锐没话可接,持续沉默了一会儿。

等到黄少天都以为方锐睡着了,才听到那边传来幽幽的声音,“打着看呗,反正我这风格也是跟呼啸适合着点。”

 

方锐出门的时候没告诉任何人,也就同个宿舍的黄少天知道。行李也不多,也就一个背包。用方锐的话来说,男人嘛,简洁点好。

黄少天纠结了半天,还是决定出来送送方锐,还把桌子上的零食扫了一部分给他,闹得方锐有些哭笑不得。

其实说送也就送到训练营的大门,方锐背着个包,手里提着一大袋零食,短袖沙滩裤再加人字拖站在蓝雨门口说不出的猥琐。黄少天也不嫌丢人,拍拍方锐的肩膀说路上保重,到了记得给我个短信,没事儿不用想我只要还在荣耀就有见面的机会。

方锐假装踹他,说多大脸,谁特么会想你。

黄少天笑,说你快走吧你,废话那么多,等会儿赶不上飞机你怪我耽误你时间怎么说。

方锐说艾玛救命,黄少说我废话多,完蛋我觉得我被嘲讽了。然后被黄少天踹了一脚。

 

方锐在蓝雨训练营呆了两个月,说长不长但说短也不算短,虽然没产生什么不可割舍的感情,但是好歹住了俩月。他走之前回头再看了一眼蓝雨训练营的大门,黄少天已经自顾自地进去了。

方锐冲着黄少天的背影挥了挥手,再也没有回头。


-end-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圆圆圆脸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