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圆圆脸烦

间歇性诈尸回归
有可能出现的cp:
全职:叶黄、王喻王、韩张、孙肖孙、all黄
HP:drarry

【全职/叶黄】单箭头(黄少天篇)

来自心最干净的lo主∶
因为「我仍爱你」那篇文有小天使说lo主我心脏,我决定用我对叶黄的爱来证明我不是心脏,回报社会。

顺便蹭个积分啦!

自由创作。

字数∶7425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手机不知道at出来不



正文


章一
黄少天对叶修的第一印象非常糟糕。
不管是游戏里还是现实中的第一次见面,叶修的行为都让他想比个中指戳烂对面那张虚胖的脸。

黄少天被魏琛爆去蓝雨训练营是第一赛季的事,虽然黄少天无论精神还是物质上都觉得围殴他这种做法简直丧心病狂没有下限,但是在之后,围殴夜雨神烦第一分队的头头魏琛认真的告诉了黄少天关于职业联赛的事,也教了他很多,甚至在他决心加入职业联盟时冒着被扔出去的危险去他家对他父母进行游说。
黄少天对此人的好感度upup了一阵完全超越了对魏琛某些做法的不耻,让此人晋升为职联里黄少天心目中最重要的存在。
前面都是铺垫,只是为了说明为何黄少天答应了魏琛所谓的“围殴叶不要脸给点教训”的计划,给了他和叶修孽缘的发展一个机会。

两个术士非常猥琐地蹲在石头后面,剑客一个人寂寞地在离了术士有一段距离的大树后面躲着,前面那俩人异常猥琐地偷瞄着外面的情况,夜雨声烦贴着树等着魏琛让自己闪亮登场。
等得有些无聊,黄少天干脆决定转转视角欣赏一下荣耀做得还算精致的小树林,结果一转视角就见到一个战斗法师猥猥琐琐地向他走过来。
不仅走位猥琐就连名字也猥琐的名叫哥就是那么英俊的战斗法师被夜雨声烦突然转视角的行为吓了一跳,他的动作僵了一秒,转身拔腿就跑。
诶?诶诶诶?
黄少天表示他被这朵奇葩的行为震惊了一下下,直觉觉得有什么猫腻的拥有强烈好奇心的十四岁中二少年立马跟了上去,没有报告自家队长。
“兄弟你这个名字好犀利呀自恋狂魔是吧竟然都叫这个名字了说明你是个荣耀大神吧你跑什么跑……哎哟喂看来这位兄弟和你的名字不太相符啊你跑起步来怎么那么难看的一直疾跑会消耗耐久你难道不知道耐久的合理利用?别跑了你撑不了多久的兄弟虽然我们刚才距离在增大但是你现在也发现了吧我们距离在减小哦也就是说我很快就会追上你……卧槽!”
黄少天说得正兴起,突然见到队伍频道跳出一句话。
索克萨尔∶麻痹臭小子你跑哪里去了叶秋来了!!
忘了正事的黄少天停住了,他没注意前面那战斗法师也停住了。黄少天转身打算回去,转身后发现自己飞起来了。
战斗法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他身后,一个天击把夜雨声烦浮空,接下来就是黄少天抓不到缝隙的连续攻击,过了几秒钟,黄少天心疼的发现自己的夜雨声烦已经快要挺尸了。
这画风跟刚刚跑步的那个人根本不一样好么!
黄少天在哥就是那么英俊给自己最后一击时爆手速发了个文字泡“你就是叶秋?”,然后悲哀的发现帅得像狗的夜雨声烦脸朝地趴在了地上。
旁边掉了一个橙装的腰带。
哥就是那么英俊把它捡了起来。
黄少天怒,但一想就算是腰带但好歹是的橙装,他看见也会捡,于是只好自认倒霉打算复活回城。
他突然想起自己得跟魏老大说一声,于是暂时没点复活,而是打开了QQ。

夜雨声烦∶
魏老大我挂了
索克萨尔∶
艹谁这么厉害把你给挂了?我们这边刚把叶秋给挂了嘿嘿!
夜雨声烦∶
魏老大真厉害!……一个叫哥就是那么英俊的战斗法师,三十秒就把我挂了。
索克萨尔∶
这名字嘲讽力满点啊
索克萨尔∶
……麻痹!!我就说叶秋什么时候技术那么差了死之前还一直吼什么不是本人!!原来是他妈开另一个号去了!!真尼玛不要脸!!!

黄少天刚开始还云里雾里的,反应过来以后立马怒了,心里骂了一句叶秋不要脸关了窗口打算复活回城,心地善良的他不知道更不要脸的还在后面。

系统消息∶[哥就是那么英俊]将花朵倾倒在[夜雨声烦]身上。

黄少天愣了一下。

你麻痹!!!
这人究竟多不要脸!!

他甩起鼠标立马戳向复活,走之前看到哥就是那么英俊抬起头,好像是知道他的灵魂就在那里一样。然后他看见战斗法师的头顶冒了一个文字泡。
「继续努力,声烦小朋友」

卧槽这真的不能忍了啊!!

黄少天怒了。黄少天气得握鼠标的手都在抖。黄少天表示他总算见到了比自家魏老大更不要脸的人。
他戳开魏琛的QQ,唰唰唰打了三大段关于叶秋的垃圾话上去,然后开着夜雨声烦去找哥就是那么英俊,输入名字一找,发现那位战斗法师已经下线了。

黄少天决定从此以后跟叶秋势不两立。

章二
叶修和黄少天的这段孽缘,魏琛绝对是当仁不让的一大功臣,虽然本人对自己这种卖掉亲儿子的做法痛心疾首,但依然改变不了他是两人的第一媒人的事实。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促成叶修和黄少天游戏中第一次见面的是他,促使两人现实中第一次见面的也是他。

炫耀心理学是这么说的,当人有非常好的东西时,就总会拎到别人面前吹嘘。
所以表面上是带着黄少天熟悉一下职业联赛实际上是恨不得头上插上「我儿子真棒!」的牌子的炫耀的行动让魏琛把黄少天拎到了嘉世的赛场下。
至于为什么是嘉世,完全是因为炫耀的第一人选是叶修,而且黄少天也表示必须要面对面地骂叶修一次。
所以叶修在比赛结束后的过道里见到了蓝雨未来的王牌,未成年的小孩因为逮到了人脸上挂着洋洋自得的表情,尾巴快要翘到天上去了。
“嘿嘿叶秋想不到我会在这里吧魏老大说了你这人从来不露面比赛一结束就会从选手专用过道逃跑你以为你跑得掉么不要挣扎了嘿嘿束手就擒吧跟我来PKPKPK。”对面的小孩扔出一大串文字泡,听得叶修有些头疼。
他按了按太阳穴,做出一副很无奈的表情,然后抬眼看了看仍旧一脸得意的未来剑圣,“好吧,我带你去吃冰淇淋要不要。”

黄少天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被猥琐大叔拐了,他非常开心地在甜品店里选着自己喜欢的口味,旁边的叶修一脸由着他选的表情转头问店员可不可以在这里抽烟,店员看着这位同志好像也不会为他们的甜品破费,挥了挥手由他去。
这里的甜品都是走的时候再给钱,黄少天捧着一大盒了不同口味的冰淇淋落座,笑得像个偷腥的猫。也许是因为冰淇淋所以升了一点好感度,黄少天吃了两口抬起头非常有礼貌地来说了句抱歉让你破费了。
对面正在吞云吐雾的叶修听到后一脸震惊地转过头,“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请你了?”
对面原本吃得很欢的黄少天受到了惊吓,他放下手中的冰淇淋急急忙忙地说,“不请我你带我来干嘛?”
把烟夹在手上的叶修表情就像在看一个傻逼,“我只说要带你来没说要请你啊?”
少天.没有钱.黄真的急了,他站起来刚想大声吼,意识到这是在甜品店又刻意压低了声音,“可是我一分钱也没带啊!”
叶修看着黄少天急得快哭出来的表情差点没忍住笑,他装作无奈的表情点点头,“好吧这顿就算是哥请你的。”
黄少天如释重负一般倒回坐回座椅上,嘟嚷了一句早说嘛又继续抱着冰淇淋开吃。

等他差不多吃到一半的时候叶修站起来表示想上个厕所,黄少天立刻警惕地看着他。
“干什么?想着我会逃跑是不是?要不要那么不信任我!”对面黄少天抛来个“光看下限就值得怀疑”的眼神,叶修只好从兜里掏出一张银行卡塞到黄少天手里,“拿卡抵押行了吧?”
黄少天嘟嚷了一句这还差不多,接着吃冰淇淋还挥挥手示意叶修快去快回。

然后叶修就去了。
直到黄少天吃完剩下半盒冰淇淋都没有回来。

黄少天意识到不对劲,但他的手机在魏老大那里……不过就算手机在手他也不知道叶修的电话。于是他只好非常紧张地摸去厕所找叶修。

现实都是残酷的,而现实就是,叶修抛弃没带钱的黄少天逃了。

黄少天有些紧张地坐在座位上,默默地安慰自己不要担心,就算叶修跑了自己也可以刷他的卡结账,结果才刚刚安慰完自己拿着银行卡的手就顿住了。

麻痹光有卡有什么用!!他不知道密码啊!!!
艹叶不要脸你真是好样的!![中指]

黄少天看着手上的卡内心分外狂躁,他简直想把手上的卡当做叶修给掰成两半,或者扔在地上踩,或者扭成麻花。总之他已经不想见到这张卡了。
不过最终良知还是战胜了冲动,黄少天把叶修的卡塞进口袋里。羞耻地想找个地缝钻下去的没带钱的黄少天愤愤地揉捏地走到柜台,噼里啪啦委婉地跟店员讲了一大串,大概意思就是可不可以借个电话让人送钱来。
结果在他觉得丢脸得这辈子都不想来H市的时候,店员非常奇怪地抬起头,不明白状况似的说到,“不好意思,刚才另一位先生已经结过账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内心有几千万只草泥马狂奔了过去。

叶修看到黄少天上线的时候点了两下夜雨声烦的头像拋过去一个问题。
一叶之秋∶少天大大,我的卡还在吧?

过了两分钟没人回答,他有些奇怪,刚想继续发信息弹他就发现黄少天更新了签名。

麻痹叶秋你要点脸行不行——!!!!!!

章三
黄少天对叶修的仇视状态其实也没持续多长时间,仇视的方法就是每天叫嚣着PK,叶修偶尔会答应,然后打上一两场指导赛后就来抖S模式虐新人,主要是黄少天精力太旺盛,一逮住PK的机会就会吼再来,叶修表示已经老了不能跟年轻人打拉锯战了。
黄少天把每次打完后叶修给的意见做的评价全部整理下来,做成一个文档存了起来,没事的时候就点开看一看。
连他都没发觉的,有什么东西种在了心里,等着破土发芽。

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夜雨声烦封神。黄少天捧着奖杯亲了好几口,被队友嫌弃地鄙视了好几眼。下台后他立刻掏出手机发了条短信给苏沐橙,让不小心瞥见他屏幕的宋晓笑得异常猥琐。
接着他就拉上队友狂欢去了,没有在乎手机是否收到讯息。

因为昨天闹得太欢腾,黄少天一直到中午才醒过来,下意识地开机后发现有一个未接电话,打开后发现竟然是苏沐橙,想到电话那头是谁的黄少天连忙回了过去,才响了两声就被接起来。
“剑圣大大终于舍得起床啦?”
“我次奥果然是叶秋你干嘛啊这么早打电话过来给本剑圣啊不会是因为我们蓝雨得了冠军你在嫉妒所以吵我睡觉吧哈哈哈哈哈尽管嫉妒吧本剑圣心胸宽广不跟你计较。”
“是啊我嫉妒啊少天,已经有三个奖杯的我觉得拿着一个奖杯的你真是太让我嫉妒了。”
“靠靠靠靠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你知道什么叫做好汉不提当年勇么?现在已经是我们新人的时代了已经老了的叶秋大大请你快点退役不要再来祸害我们了……话说你到底是打电话来干嘛的?要是只是嘲讽我的话我可要挂了哦?”
“好好好说正事。”电话那头的叶修低低地笑了几声,声音透过电话有些失真,黄少天觉得是不是电线的原因,他竟然感觉叶修的声音非常温柔,“恭喜你们夺冠,少天。”
“……”黄少天愣了一下,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才像回过神来一样,“你现在在哪儿?”
“我在蓝雨大楼下面。”叶修说,“为了庆祝蓝雨夺冠哥请你去吃东西怎么样?”

“我以为是请我吃大餐呢结果只是来甜品点吃蛋糕叶秋你还要不要脸?”荣耀的剑圣坐在甜品店里,刻意把口气装得很失望。
“这不是因为少天大大喜欢吃甜食么?”对面不要脸的人吸口烟喷了黄少天一脸,“小时候还经常把牙吃驻呢。”
“我去!!黑历史不要提懂不懂!!”黄少天差点被自己最爱的甜食呛到,他排排胸脯缓解被呛到的痛苦,顺便抬起眼睛瞪了对面的人一眼,结果那个大烟佬竟然夹着烟一脸得意洋洋的看着他。
已经习惯了叶修不要脸之举的黄少天连槽都不想吐了,他直起身打算继续消灭自己面前的蛋糕,结果瞄到手上不小心沾到的奶油。
黄少天灵机一动。

接下来的场景幼稚得黄少天简直不想回忆,大致情景就是∶
黄少天选手用沾着奶油的手攻击了叶修选手的脸!啊!叶修选手用右手挡住了!叶修选手用左手按灭了烟!在蛋糕上抹了一点奶油!
叶修选手愤起反击!黄少天选手挡住了!另一只手竟然抬起了盘子!
……

总之两个超过二十岁得青年在甜品店里玩着初中生都玩腻了的奶油大战游戏,画面诡异得黄少天一回忆就想刨个坑把自己埋了。
直到现在黄少天都很感谢那个甜品店里一看就温温和和的女老板,感谢她当时没有就地把这两个大傻逼扔出去,甚至还善良地让他们清洗了满是奶油的脸。

不过黄少天也没有发现,在那个时候,看着叶修笑得非常精神的脸,他的心里闪过了什么破土而出的声音。

章四
第六赛季后的夏休期黄少天临时决定去H市玩,所以叶修来G市的时候是一个人,但是回去的时候还拐带了一个黄少天。
宅男的旅游只是说来蒙人的,大热天的两个人谁都不愿意出去,窝在嘉世俱乐部吹空调打荣耀,饿了就叫外卖困了就爬到宿舍睡觉。
还没回去的陶轩奇怪地问了黄少天一句不是来旅游的么怎么不出去看看景点,被毫无自觉的间谍黄一句“看什么?看人头么?”给呛了回去。
吹空调吹得非常爽的黄少天大吸了一口外卖带来的柠檬汁,感叹既有空调吹又有荣耀打的日子真是幸福又轻松,然后被嘉世队长以窃取商业机密为借口踹了一脚椅子腿,差点摔跤的蓝雨副队长稳住身形后立刻朝嘉世队长扑过来,掐住他的脖子大声嚎着交出机密文件不杀,被掐住的嘉世队长也十分配合,单手扶住他的腰替他稳住身形,另一只手像模像样地假装挣扎般拉住他的手,一边跟着演说什么“我死也不会背叛嘉世的!”
在旁边围观了全过程的苏沐橙表示不认识这两个丢人的货。
结果叶修的椅子没有支持住两个大男人瞎闹,黄少天还没威武够两人就噼里啪啦地摔在了地上,苏沐橙嘴里嘟嚷着活该还是急急忙忙地冲过来看情况。
黄少天被叶修拍了好几下才回过神来,他的脸几乎快贴到叶修脸上,两人眼对着眼鼻尖贴着鼻尖,黄少天甚至能感觉到叶修吐在自己脸上温热的呼吸。
他急急忙忙地爬起来,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烫,心跳声大得仿佛要振碎他的鼓膜。

到了晚上黄少天一个人裹了被子躺在床上,脑子里回闪的全部是叶修那张嘲讽脸。
黄少天看着大大咧咧的,其实心思还挺细,不然也不可能成为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他其实知道叶修之于自己是不一样的,但十四岁就被关进训练营并没有什么恋爱经验的低情商剑圣没有往那方面联想,单纯的认为只是因为两人两个战队又要好的缘故。
今天的画面仿佛刚刚发生一样,叶修深邃的黑眸在眼前一样闭上眼都躲不了。
剑圣大大觉得自己恋爱了。
剑圣大大觉得作为一个纯爷们爱上了就得大声说出来。
剑圣大大掀开被子气势汹汹地朝快跟电脑分不开的叶修走去。

“卧槽你干嘛?!”完全没搞清楚状况的叶修听到动静回头,被怒目而视的黄少天吓了一跳,回过神来赶快在聊天窗里打上「有奸细,等会儿说」关了窗口。
鼓起勇气打算来告白的剑圣看到告白队长的行为被迫激发了愤怒!刚想刷文字泡想起了自己的目的。
剑圣大大深呼吸了两下,决定平复一下心情,然后他动作太大,不小心抬头瞄到了叶修私人电脑的桌面,枪炮师和战斗法师背靠着背面对敌军的千军万马,右下角沐雨橙风的金属贴闪得黄少天眼睛疼。
剑圣大大刚刚鼓起的勇气值和瞬时激发的怒气值直线下降,最后他什么都没有说,丢下一头雾水的叶修继续裹起被子睡觉。

黄少天觉得原本心里破土而出的植物被连根拔起然后丢弃,不疼,但是却像失去了什么一样让人感觉窒息。

叶修退役的时候黄少天在叶修的QQ里刷屏,就算问了苏沐橙也得不到答案让他觉得无比烦躁。
黄少天找了很多途径都没搞清叶修的去向,直到他都快放弃的时候才总算收到那个人的消息。

君莫笑∶
少天啊,来帮哥刷个副本呗?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你终于舍得出声了退役是怎么回事啊发消息你也不回装消失是不是?你到底怎么回事啊招呼都不打一声就不见了不把我们当朋友是不是?改得这名字怎么回事啊你有什么值得笑的地方?因为状态下滑退役?
夜雨声烦∶
刷什么副本?
君莫笑∶
埋骨之地
夜雨声烦∶
什么?埋骨之地?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你刷埋骨之地?逗什么逗!
君莫笑∶
给你地址,来的时候顺便带张三十级以下的帐号卡
夜雨声烦∶
连帐号卡都要自带?老叶你还行不行啊!以及给我什么地址?宾馆不有电脑么一样可以刷!
君莫笑∶
你跟文州一屋吧?
夜雨声烦∶
我跟队长一屋怎么了?
夜雨声烦∶
卧槽我知道了地址给我我到时候过来。

等到见到叶修的时候黄少天发现叶修瘦了很多,整个人脸色有些苍白,眼睛下面乌黑的眼圈快能跟熊猫一决高下了。
黄少天有些烦,但在联盟第一脸T榨菜还是火腿肠的垃圾话攻击下黄少天还是决定收收自己泛滥的同情心。
刷完了副本黄少天又鬼鬼祟祟地摸到前台打探叶修退役的消息,被真相弄得有些心疼的他直接提出了转会的方案,结果被叶修一句沐橙呢给顶住了话头。
苏沐橙对战队的价值他很清楚,而现在,他觉得这些价值在叶修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苏沐橙对叶修来说比战队要重要得多。

黄少天觉得喉咙有点干,只好快速地转移了话题。
当听到叶修一年半以后还会回来的时候,他真的很开心,毕竟他觉得自己跟叶修的交集就是荣耀,如果这交集真的就像这么断了的话,那一定会让他非常难过。
于是他非常认真的说了一句“一定要回来。”眼里闪烁的光芒只有自己知道有多认真。

后来叶修真的卷土重来了,还爆了一个惊天大消息,那就是他不叫叶秋,叫叶修。
黄少天觉得真是悲哀啊,他喜欢个人那么久,结果就知道人两个私人信息,一个名字一个性别,还有一项是错的。
黄少天捧着柠檬汁刷手机微博,看着叶修两个亦真亦假的名字突然想苏沐橙肯定知道了,被刷得团团转的只有他们而已。
他突然觉得很悲哀。

你喜欢的人已经有喜欢的人啦,你真悲哀。

章六
黄少天其实一直很相信叶修,他说会回来就肯定会回来,他说能赢嘉世就一定会赢嘉世,他说会拿个总冠军就一定会捧着奖杯回来。
所以没人能体会黄少天听到叶修那句“我回来了”时有多开心,也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蓝雨的副队长要尾随兴欣的比赛。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缩在观众席上的黄少天跟着粉丝一起尖叫,感觉就像蓝雨夺冠了一样,激动和喜悦涌上来拦都拦不住,甚至跳上了上扬的嘴角。
黄少天看着叶修一脸懒散地举起奖杯,虚胖的脸上终于挂上了毫不做作的喜悦。旁边的姑娘也笑得很开心,她激动地快哭出来了,然后转身抱住了叶修。
黄少天觉得潮水般的喜悦像退潮一样退了个干净。
奖台上叶修抬起手来拍了拍苏沐橙的背,观众们的尖叫声快要掀翻比赛馆的房顶。

黄少天皱着眉的表情与现场的气氛格格不入,但他没有办法。
四年前被连根拔起的植物是什么他已经忘了,但直到现在才发现被拔除的疼痛铺天盖地地涌了上来,蔓延到四肢百骸让他连笑的力气都没有。

十赛季后的夏休期卢瀚文嚷嚷着想去旅游,黄少天跟着表示我也想去旅游,于是战队干脆大手一挥把他们赶到了黄少天熟得不能再熟的H市。
拉着蓝雨众漫游西湖时黄少天还一直在碎碎念着表达自己的不满,然后被众人无视。卢瀚文蹦蹦跳跳地走在最前面,保姆喻文州跟在后面,后面站着一直哼着亚历山大的郑轩和大心脏的宋晓。徐景熙和李远聊天聊得很开心,走在他们后面一点。
黄少天觉得累爱眼前这群队友竟然抛弃自己,他赌气般地走在最后面让他们自己去找路,一不小心余光瞥见一个很像叶修的人在精品店里。
他下意识地转头去看,确实是叶修,旁边站着苏沐橙两人似乎在一起看一个水晶球。
阳光照耀在两个人身上,洒得叶修的表情异常温和,苏沐橙对着他笑,画面非常美好。

黄少天想还好自己的那点小心思已经在第七赛季就连根拔除,兴欣夺冠以后该痛的全部痛完了,所以现在没有疼的感觉。
虽然像是有什么东西压住了心脏一样,闷闷地有些难受。

走在前面的小卢看见了路口的甜品店才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回头大吼,“黄少黄少前面有个甜品店哦……诶?”

卢瀚文回头,看见自家王牌静止在路上,一手插着口袋一手抓紧胸前的衣服,笼罩在阳光下脸上的痕迹更加亮了。
他有些犹豫,把大吼的声音放轻,像怕碰碎什么东西一样。

“黄少,你怎么哭了……?”

-end-


不打脸还是好朋友!!!!!!!

不过这个只是是黄少篇!!叶修篇肯定是HE你们要相信我!!我心一点都不脏!!

评论(4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圆圆圆圆脸烦 | Powered by LOFTER